9/02/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二號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抽了多少菸。感覺上有減少,但感覺上有沒有減少。
  很矛盾吧?

  從二十八號的猶豫篇開始到現在,沒有算錯的話,我應該抽了五包吧。
  如果是五包的話,那根本沒有進步啊><   可是我沒記錯的話,這五天中我有一天沒有買菸,那應該是四包才對><   等等,我算算。   第一天剩下六根,第二天剩下十二根,八月三十一號還剩下21根,昨天呢?那二十一根中剩下七根……
  啊~~我快搞糊塗了><
  如果沒有進展的話,這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啊~~

  現在我手邊有一包還沒開過的香煙,另一包裡頭剩下四根,那是昨天買來沒開的。
  嚴格上來說,應該超過了『限度』了吧?
  理論上沒有。
  開始的時候我說過,只要一到放假,我的菸量就會大增;所以今天只要沒有抽超過一包就好。
  ……
  抱歉,我會反省的。

  我今天才發覺大賣場真的會比零售便宜。
  我吃的口香糖在便利商店買需要39元,但是在家樂福買的話,一包只要35塊錢。
  天啊~~便宜四塊錢噯~~
  搞什麼鬼啊!總和加起來也才便宜五塊錢!有沒有搞錯啊!(翻桌)
  如果完全不抽煙的話,一天也才省五塊錢,30天來也才150元!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便宜一點的口香糖,我又不喜歡吃,要不就是甜的要命,再不然就是吃起來覺得不好吃。
  天啊~~我該怎麼辦?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碰到了以前的同事。我跟他說我打算來個『秋日戒菸30傳說』。
  他說:『我們要不要來賭一下?自己憑良心。』
  『賭多少?』
  『五百。』
  『美金嗎?』
  『什麼!台幣。』
  『管你去死的!』
  五百塊台幣!沒有五千塊美金,我是不會和任何人賭的!

  今天就這樣了,九月三號我不知道會什麼時候發文,看看等我從魔獸世界下線之後幾點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