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過敏、賭盤、後遺症

  八根,把昨天剩下的八根抽完了。總體來看,我已經又少買了兩包。因為前幾天也少買了一包。
  不過出現一個問題:星期六和星期天要算幾包?一包還是兩包?
  想想,那不重要。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的鼻子每到季節更換的時候,就會因為氣溫的改變而過敏。由冷轉熱是還好,但是由熱轉冷的時候,我的鼻子一定會鼻塞。
  --這也是為什麼我討厭待在很強的冷氣房的原因。
  那種感覺很痛苦。每年都會這樣,每次都沒有辦法習慣這種事情。
  當鼻子出問題的之後,接下來整個呼吸器官都會開始作怪,或許是因為大腦缺氧,人就很容易覺得疲累。
  但是那不是重點。

  鼻塞,不可能永遠給他塞住,總有通的時候。但是當鼻塞一通之後,喔~~問題就來了。
  我的嗅覺會變得比平常還要靈敏上一倍到兩倍左右,只要有一點點的刺激性的味道,就會讓我的鼻子很難受。
  當然,香煙的煙味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鼻子過敏以外,因為最近少抽的結果,出現了一個後遺症。
  抽煙的時候,我竟然會覺得有點不對味,竟然會有『趕快把他給熄掉吧!』的想法。
  或許是已經逐漸開始習慣不抽煙的感覺了吧!

  現在我鼻子不通,難過的要死,抽起菸來也覺得怪怪的,我竟然會有種:『乾脆以後都別抽』的想法。
  先說好,請不要打蛇隨棍上,對我說:『你大可以藉著這個機會把菸給戒了。』
  當我聽到這種話,我發誓,就算我得肺癌我也會繼續抽下去。

  我現在能夠體會昨天那位同事跟我說的話。
  『當你在感冒的時候抽煙,你就會體驗到得肺癌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是沒感覺到得肺癌的感覺,我感覺到的是我的頭好暈,喉嚨好痛,抽起菸來好難過。

  現在大家可以開賭盤了,今天九月十五號,還有十五天(包括十五號),大家可以賭賭看,我到最後一天會抽幾根。
  最好別告訴我,我可是會想辦法通殺的XD
  現今年月不好,賺錢不容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