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六號

  現在是九月五號,晚上11點30分,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度過剩下的半個鐘頭。
  因為我現在已經抽了10根菸。

  上一篇我說戒菸的時候並不會有太多的變化;但是有人卻不認同我的說法。
  我的結論是:那不重要。因為每個人戒菸的方式都不盡相同,而且每個人的煙癮也不太一樣,煙癮大的,戒起菸來相對的會更加痛苦。
  話說回來了,很高興有人願意和我分享他所知道的戒菸歷程。

  可是我覺得,戒菸還是得靠意志力。不只是得對抗香煙的依賴,也得對抗對香煙的替代品的依賴。
  有人說戒菸會胖,我的理論是因為要克制抽煙的想法,所以會想吃東西,或是吃一些很甜的口香糖,當然也包括喝一些飲料等等。
  我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喜歡吃甜的東西,現在我吃的口香糖是代糖做的,喝的飲料是無糖茶。
  很遺憾的是,我並不能證實我的理論是正確的,因為我逃避體重機已經逃避很久了。
  
  戒菸必然會煩躁,就像我先前說得一樣,硬是要你去改掉你習以為常的習慣,脾氣就不會好到哪裡去,再加上那種東西本身就有毒性,突然的禁斷,勢必會造成身體的不舒服。
  輕微一點,過一陣子就沒事了;但是嚴重的話,一定得給醫師治療。

  現在已經是九月六號的一點四十分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打開五號買的那包菸,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定會有人覺得奇怪,明明開頭寫的是九月五號的十一點三十,怎麼寫到這邊就已經過了將近兩個半鐘頭?
  因為我一邊寫一邊玩魔獸^^|||

  就這樣了,看看明天的成績如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