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七號

  呃……該怎麼說呢?
  昨天剩下的那九根菸抽完了,還多抽了半包^^|||
  那也等於抽了整整一包了><
  戒菸戒成這樣,我實在不能說戒得很成功,但我也沒說過我一定會戒成功過。
  雖然不成功,但是最起碼我達到了『少抽』這一步。

  『少抽』和『不抽』雖然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對於有十年以上菸齡人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要從『少抽』進化到『不抽』,對我來說,我需要一些足夠說服我的理由。
  關於這點,可以去看我先前的文章。

  提到我的文章,『戒菸30傳說』寫到今天,我覺得我老是在那邊無病呻吟,和龍貓的深度比起來,實在差很遠。
  不過每個人寫作的方式各有不同,沒有必要羨慕別人,也沒有必要去學習別人的寫作方式。
  我的作風就是:一般,普通,直覺,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寫的都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沒有必要咬文嚼字,那太辛苦了。更別說要我貼圖了,那等於要我的命><

  要我搞笑的話,我只能說很遺憾,我不是那種很會搞笑的人,我會的也只有說一些冷笑話,我最擅長的也只有把場子搞冷;所以我很少說笑話。
  唯一能聽到我的笑話的人,目前只有我媽。因為也只有我媽聽到我的笑話才會笑。
  也不是因為她是我媽,而是她沒聽過我說的那些笑話,所以她才會笑。

  人事行政局已經宣佈明天台北縣放颱風假,平白無故的又多出了一天假日來,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哭笑不得。
  笑的是我可以待在家裡,不用到公司去當『薪水小偷』。
  哭的是平白無故多了一天假,又得擔心菸抽過頭了><

  唉~~人生如浮雲,現在頭很暈。
  如果現在有個正妹可以抱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最起碼可以轉移注意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