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沒抽煙、口香糖、致命武器和狗餅乾

  破紀錄,十四號一整天沒有抽煙^^
  怎麼辦到的?很簡單,不買菸就好了==

  戒菸到現在,我發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雖然我沒有真的確實的證據可以證明,但是這事經過我半個月以來人體實驗的結果,在昨天我得到了最重要的實驗結果。
  那個實驗就是:如果無糖口香糖吃得太多的話,很可能造成腸胃的不舒服。
  也就是說,我已經鬧了半個月的肚子><
  拉出來大便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水,有的時候根本就只有水而已><

  長期以來,一方面是因為我的牙齒咬合不正,另一方面則是我習慣暴飲暴食,吃飯的時候沒有好好咀嚼,所以我的腸胃向來不好。
  可是因為昨天沒有買菸,只買了一包口香糖,晚上也沒有好好吃東西;一整晚口香糖就不斷的吃。
  到了深夜的時候,不但拉出來的都是水,而且胃又在那邊不斷的『咕咕』叫,可是卻又不是飢餓的感覺。
  所以,我才想到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口香糖的關係。

  想想,真是可怕啊~~
  人們總是以為自己做了一些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東西出來,沒想到顧到了牙齒,卻對腸胃不好的人有影響。
  不只是這區區的口香糖,仔細想想,我們每天吃下了多少的東西,都是當初發展出來的時候,沒有想到對人體有傷害的。
  而且,那都不是人類直接服用那些化學物質,而是透過我們吃下去的食物而造成的。還有許許多多的抗生素透過肉、蔬菜等等東西被我們吃下去。
  不過,那不重要了。
  為什麼?
  吃也死,不吃也死;該怎麼選擇呢?
  我寧可死於癌症,我也不要用餓死這種方式來自殺。

  現在我正在看『致命武器3』,其中有個小故事。
  梅爾吉伯遜飾演角色瑞格(洛城警察)在這一集當中正在戒菸,他的夥伴墨塔不斷的幫助他戒菸,每次當瑞格想抽煙的時候,只要墨塔一看到瑞格想抽煙的時候,墨塔都會阻止他,隨手拿起手邊可以吃得東西給他。
  像洋蔥啦,水果啦,還有狗餅乾。
  是的,狗餅乾。
  我不知道那個狗餅乾是不是用普通餅乾作成狗餅乾讓梅伯吃下去,還是真的是狗餅乾(可是有一幕梅伯在逗狗個場面,那隻狗還真的吃了那個餅乾,讓人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狗餅乾。),不過依照從劇情的角度來看,瑞格還真的吃下去了><
  看了這一幕,我在想,我是不是該買些狗餅乾來戒菸了^^|||

附註:因為網路斷線,所以比較晚發,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