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八號

  今天颱風天,也在家裏睡了一整天,菸,也只抽了半包。
  所以啦,最好的戒菸方式只有兩個:一個就是不買,一個就是睡覺。

  颱風天好無聊,想出去走走,外面大風大雨不說,還沒有幾家店有開;窩在家裡的話,沒事做覺得很無聊。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裏頭休息,不需要到公司去當個薪水小偷。

  從我戒菸開始,我似乎一直在尋找一個安慰劑,一個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事物。寫部落格是一回事,但是我還想多找一些其他的事物。
  --像是女朋友。
  絕對不是因為前一陣子被人發『好人卡』而覺得心靈空虛,絕對不是。

  唉~~就算騙的了別人,騙的了自己嗎?
  那種沒有意義,沒有目標,不知道為誰而工作的生活,實在過的有點膩了。
  努力工作有什麼意義?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又不能花,多花一毛錢就會被人說浪費;但是卻可以大把大把的花在一些無聊的事物上(房子啦!車子啦!碩士班的學費啦……)
  就算想自私的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還得精打細算。如果我是那種『月光族』也就算了,偏偏就不是!存了那麼多錢有什麼意義?出國玩還得被受限制,一定得照著我媽的說法去玩(最糟的事,搞不好她會說:『我跟你去』)。
  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真的是就像我說的一樣:女孩子都恨我。
  不要跟我說什麼緣份還沒到,或是說我不積極,這一切與我無關。不管我再怎麼積極,總是會被人拒絕,有理由也就算了,很多時候都是沒有理由就這樣被人發好人卡。
  --有時甚至連面都沒有見過……
  我不尊重女孩子嗎?拜託好不好!我都可以在女孩房間的地板上,毫無邪念的睡一整晚了,這樣還叫不尊重嗎?
  那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女人了。
  
  絕望啊~~我對這種空虛的生活感到絕望啊!
  我希望有一個目標可以追尋,我希望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我希望我每天不要老是去當『薪水小偷』,我希望不要我接到的案子,總是是那種亂七八糟,亂來到極點的案子~~

  唉~~今天就扯到這邊為止,明天繼續。

2 則留言:

  1. 呵,因為你不尊重她的想法,居然在地板上睡覺,當然會被發好人卡囉。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還是人,我還有良知,我還有是非道德,所以我沒當個禽獸。
      這是我的道德觀。不管對方有多『哈』,也不關我的是。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