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五號

  十五號(星期六)抽了一整包菸。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被口香糖的副作用給嚇到了,所以不敢吃太多,所以……
  不過就以星期假日來說,這已經算很少了;不然都是一天兩包的。

  看完『致命武器3』之後,因為睡不著,繼續又接著看『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我的影評)。
  康斯坦丁是個煙鬼,十五歲起,每天抽三十根菸,後來得了肺癌。最後他決定戒菸的原因,是因為撒旦不爽讓他上天堂,所以幫他治好了肺癌。
  我看到那一段的時候,我笑了。
  這麼輕鬆就可以治好肺癌喔~~

  其實星期六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好寫的,因為放假,所以睡到中午才醒來,再加上最近鼻子過敏,吃了藥之後,人就會覺得很疲倦,所以十五號實在沒有什麼好寫的。
  因為都在睡覺。

  這篇就這樣了,等下我再發十六號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