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七號

  反省中。
  因為今天多抽了幾根,今天剩下七根><
  咦?不對……啊!我忘記了,我今天沒有買菸,所以九月份總和來說,我又少抽了一包^^

  我發覺戒菸真的不能鬆懈一下下,不然意志力就會突然消失,忘記自己正在戒菸中。
  只要稍微一不注意,就會忘記這件事,想要拿起菸來抽,或是想說:『去抽根菸休息一下吧!』
  真的一點都不能大意。

  現在我很傷腦筋,口香糖似乎從來沒有從我嘴巴離開過,感覺上才剛剛吐掉舊的,卻又把新的放進嘴裡了。
  如果把我這幾天嚼的口香糖渣仔細的堆起來的話,差不多可以填滿三分之二的煙盒。
  為什麼我知道?
  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
  這算是一種苦中作樂吧^^|||

  不過話說回來了,白天我真的不會想要抽煙,只有晚上回到家,坐在電腦前的時候才會想要抽煙。
  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很久以前,就強迫自己白天不要抽煙,在太陽下山之前,盡量不要去買菸來抽,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種習慣了吧。
  當然啦,抽煙沒有伴,感覺怪寂寞的^^|||

  以前我們公司煙槍一堆,每次開完月會的時候,一群會抽煙的群聚在吸煙區,就看到那邊煙霧瀰漫;如果臨時沒菸、沒火的話,隨便找隨便就能借到菸和打火機。
  可是現在啊,全公司只剩下我和一個同事會抽而已,一個人去抽煙被人看到的話,都會聽到類似『趕快戒菸吧!』、『又在抽煙』……等等之類的話。
  當然啦,也會覺得自己像個『薪水小偷』一樣,在上班時間偷懶^^|||

  眼看著又快要到週末了,再過幾天又是中秋連假,我該怎麼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