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6288和完結篇

  今天九月三十號,也是『秋日戒菸30傳說』的最後一天。
  戒菸到底有沒有戒成功?
  說真的,還真的沒有。
  那從明天開始,到底還要不要戒菸?
  或許會減量啦!最少星期六、日會盡量少抽一點;平常的日子就不要買菸就是了。
  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寫什麼見鬼的『戒菸傳說』。為什麼?因為很煩,每天都得找『哏』來寫。

  天天寫,還得全和戒菸心得有關的事情,像這種方式遲早會沒有題材可以寫。
  其實,之所以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問題是在於不太想把其他的東西混雜在『戒菸傳說』當中。混雜太多東西,整個文章看起來會很混亂。
  所以,在這種情形之下,勢必會有偷懶的情形發生。
  偷懶又怎樣?不行嗎?我寫了那麼多篇,少寫幾篇會怎樣?

  前幾天,我原本的舊手機壞了,看到沒有畫面的手機,我根本沒有修的念頭。
  因為那隻手機的型號已經很舊了,舊到原廠已經停產,舊到拿去修還比買隻新的還要貴;所以我買了隻新的手機。

  
  圖片取自於諾基亞6288。

  之所以會選諾基亞,是因為我習慣諾基亞的介面,選6288,是因為我覺得滑蓋機蠻有意思的,手感也不錯。
  還有,這隻手機是3G,200畫素的鏡頭。
  用了幾天,因為沒有人打電話給我,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相機的方面,必須要學會照相的一些原理,不然在光線不是很夠的地方,會拍得很糟糕。
  其他的喔,目前還沒有任何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我要用3G手機,老實說,我只有一個答案:我高興。

  現在過了十二點,也就是說,現在已經是十月一號了。
  對於是否真的要把抽煙這個習慣完全戒掉,我到現在還沒有個結論。
  或許,我會去買個煙斗,不放煙絲,就這樣咬著來解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