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九號

  拍拍手,跳跳舞,慶祝一下。
  今天一根煙都沒有抽,就連口香糖也沒有。不過那個潤喉糖已經快被我吃光了XD

  沒有算錯的話,到今天為止,總和來看我最少少抽了一半的菸量。
  這樣算好嗎?不知道,最起碼這是我努力的成果。
  那還會不會再繼續戒下去?
  再說吧!

  或許這會變成一個習慣,一個改掉抽煙的習慣的習慣。這樣對我來說,我實在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如果按這一般人的想法,一般人的眼光,通俗的認知的話,是的,戒菸是一件好事。但是對我來說,不見得。
  我會覺得我少了些什麼,我也需要別的東西來彌補我所失去的。
  不要跟我提起未來,也不要跟我提起健康,這一切都太虛幻了。我希望的是馬上就有一個答案,一個實質的回饋。
  可以說我任性,也可以說我小孩子氣,問題是,我的人生是我在過的,搞不好哪天我出門的時候就被車撞死,或是喝水的時候嗆死,吃飯的時候噎死……等等。

  寫到這邊,我發覺出現了一個瓶頸。
  我不知道我該掰些什麼了^^|||
  這是每天都在寫文章的下場,因為不斷的輸出,不斷的去想該寫些什麼,長久下來腦袋總會變得空空的;再加上主題又已經被限定了,所以思緒總是會圍繞著那個主題打轉。
  看看明天吧!看明天有沒有什麼好寫的。

4 則留言:

  1. 其實戒煙除了尼古丁禁斷症外,最難戒的還是習慣。要習慣這時不能抽煙了這檔事。

    就用省錢這理由來戒煙也是不錯吧。一天兩包的話省不少錢耶。

    回覆刪除
  2.   前提是:我一天有抽兩包菸的話。
      之前我是一天一包,抽的是寶馬銀。那一包40,再大賣廠買的話會更便宜。
      口香糖呢?好一點也要39,大賣場雖然只要35,但是和一包菸有什麼差別。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戒菸根本省不了多少錢,買菸的錢都拿去買口香糖了。

    回覆刪除
  3. 我一開始戒煙時也是狂買口香糖,大約吃了一個半月就不嚼口香糖了。另外一點,口香糖可以咬很久的,我咬一顆口香糖可以撐一個早上或下午。

    戒口香糖容易,戒煙難。

    回覆刪除
  4.   一個早上?
      沒有甜味之後超過十分鐘,我就會覺得噁心想吐。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