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號

  六根,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
  話說回來啦,九號我一根煙都沒有抽,就連煙屁股都沒有撿,應該算是不錯吧^^|||

  算一算時間,我也開始戒菸十天了,但是真正沒有抽煙的時間卻很少。
  但是經過九號的實驗,我發覺不買,是戒菸最好的方法。可是再潛意識中,就是不太願意這麼做。
  與其說潛意識,倒不如說我根本就是這麼想。

  戒菸幹嘛?活那麼久做什麼?又沒有人陪我一起過日子,我何必活那麼久?就算戒了菸,也不見得女孩子就不會恨我、討厭我。
  --是的,女人都恨我;不恨我的也討厭我;不討厭我的,也不會喜歡我。
  既然如此,我何必在那邊活受罪?還寫出來讓大家看我的戒菸日記?這簡直就是自虐嘛!
  可是很矛盾的是,我很明白抽煙有什麼壞處。
  戒菸這幾天,我就在這樣的矛盾中過活。

  當然啦,『秋日戒菸30傳說』我還是會繼續下去,反正就當一個很有意思的遊戲,順便讓自己有個固定的題目可以發表。
  搞不好『秋日戒菸30傳說』之後,我會來個『仲秋一生懸命戒菸60傳奇』,或是『冬日絕體絕命戒菸120神話』。
  『一生懸命』,日文漢字,意思是全力以赴。
  『絕體絕命』,日文漢字,意思是走投無路。
  只是覺得很好玩,才會用這兩個日文漢字^^|||
  看看我有沒有那個恆心毅力吧!沒有人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能耐,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