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中斷、烤肉、廣島燒和其他

  今天是九月二十七號,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已經過了七天了。
  那到底抽了多少菸?老實說,除了中秋節那四天以外,其他我都沒有印象^^|||
  上禮拜五到現在,我抽了四包菸。
  應該有少一些吧?

  這幾天我體會到一件事:戒菸的時候,如果長時間沒有抽煙,又重新開始抽煙的話,要再戒掉
話,那種感覺等於重頭戒菸開始。
  說了那麼多,簡單的說就是:要戒菸,就必須要完全禁斷,絕對不能像我這樣半吊子的戒菸。

  中秋節連假,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在家裡面看漫畫、看動畫,玩遊戲,寫小說等等。連烤肉都沒有。
  烤肉……
  說到烤肉我就火大。我本來想去吃燒烤的,店員就一句:『抱歉,客滿了』就打發我了。
  可是我看一堆又一堆的人不斷的走進去,讓我覺得很火大。
  結果只好去吃『溪仔邊燒肉』來湊數。
  沒想到當晚隔壁還烤肉,烤肉也就算了,還連續兩晚都在烤!他們是不知道吃烤肉會致癌嗎?是不知道烤肉時候煙比抽煙還毒嗎?哼!

  沒吃到烤肉,但是吃到了章魚丸和廣島燒。
  因為沒有相機,也沒有附有拍照功能的手機,所以不能把廣島燒拍下來。
  白菜和豆芽當底,中間放料(我點的是豬肉)和炒麵,最上面是塗滿醬料、美奶茲的麵皮。吃起來很不錯^^

  連續過了無聊的四天假期,真的覺得好無聊。一個人出去逛街也沒有意思。
  收假之後,我發覺我真的需要交個女朋友了,不然一個人出去真的沒有意思。
  之前我不是說過嗎?有個女性的朋友來台北找我吃飯嗎,雖然是別人的老婆,但是和那個朋友一起逛夜市(逛不到十分鐘)的時候,我覺得很高興。
  只是對於我和女孩子一起挑選東西的眼光,還是需要稍加培養。

  話說回來了,戒菸傳說中間中斷了七天,老實說,我不是很用心的反省。
  那為什麼會中斷七天?
  很簡單:懶得寫,也沒題材可以寫。
  之後會不會中斷呢?
  唔呼呼……
  九月剩下不到三天,中斷也無所謂吧^^|||

  不過,話說回來了,九月怎麼過的那麼快?我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
  不然我的日子會很不好過,一堆案子會等著我去做。
  很煩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