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九號

  八號,我不但把之前剩下來的十四根菸抽完,甚至還抽完了另一包菸><
  所以今天(九號)我沒有買任何一包菸。
  如果今天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應該可以逐漸減少買菸的次數;但是口香糖卻不能少><
  星期假日真的很可怕,因為很容易無聊,不管做什麼都會想抽煙,如果手邊有包菸的話,就會一直想抽,一直想抽。
  這也是為什麼以前為了控制我的菸量,所以不管大賣場賣的香煙再怎麼便宜,我也寧可到便利商店去買。不然我真的會手不離菸><

  這幾天一直在鬧肚子,現在身體也覺得有點不舒服,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尤其是現在,我全身酸痛,我想洗個澡之後就睡覺了。
  或許是感冒了吧^^|||
  所以今天寫的很少,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