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九月十一號

  今天沒有買菸,所以只有抽昨天剩下的那七根菸。
  很好,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悲哀到去挖煙屁股來抽。

  仔細想想,我發覺如果要戒菸,還真的得靠自己下定決心絕對不再抽。
  我以前有提過,有個同事他很成功的戒了菸,他對我說,如果有心要戒菸,就馬上把手上的菸全部丟掉,只要下定了決心,戒菸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對我來說,下決心是很容易,但要說服我自己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會找很多很多的理由,來證明:『戒菸只不過是自討苦吃的苦差事』。請不要小看曾經玩過三年辯論的我,那些憑空想像出來的資料我很容易就生出來。

  想想,這些日子以來,我似乎沒有那種歇斯底里的症狀,只不過有的時候會做深呼吸,去消除一些想抽煙的感覺。
  可能是戒的不夠徹底吧!如果真的不抽煙的話,搞不好真的會像『抽大煙』上癮一樣,老是打哈欠^^|||

  剛剛以為口香糖吃完了,完全靠意志力來支撐我戒菸的念頭。
  後來轉頭一看,王八蛋,一包還沒開封的口香糖就在我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
  放了兩顆口香糖到嘴裡,做了幾次深呼吸之後,稍微覺得好過一些了。

  早點睡覺吧!睡覺,是戒菸最好的方式。
  總不可能一邊睡覺一邊抽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