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工程師的美麗與哀愁16--工程師的心聲

前言:
  我老早就想改這首歌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改的不好,敬請見諒。

月亮惹的禍   作詞:十一郎 唱:張宇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工程師的心聲 改詞:Markscat

都是你的錯 輕易找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重用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薪水的優渥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業務的腦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恨又怨的狂想

都是你的錯 客戶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他找上只能為他消瘦

我承認都是業務惹的禍 那樣的規格太美 說得太聳動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逼你一起去跳樓

我承認都是規格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只怪當初志願填錯 才讓我踏上這樣的不歸路

其中的『你』,代表業務、客戶和主管三位一體的混帳王八蛋。

(本篇原發表日期:2006/04/05 02:53: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