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實驗篇

  猶豫篇我是在公司寫的,因為分站不受網管的限制,所以我才能在那邊發文。

  二十八號當天晚上下班之後,我企圖到藥局去買戒菸用的口香糖,或是尼古丁貼片,很遺憾的,沒有買到。所以我只好買了兩包超涼口香糖,還有一包香煙。
  我可沒說我要開始戒喔!我只是想先實驗一下,看看會有多難過。
  其實是還好啦!只要不斷的嚼口香糖,我就不會想抽煙。
  記住,是不斷的嚼,嘴巴絕對不能停,就算吃東西也好,就是不能停,一停下來就會想抽煙><

  七點多的兩包口香糖,不到十二點就已經吃完一包了,而買的那包菸呢?還剩下十分之三。
  那是多少?
  六根。
  別說這沒有意義。通常到了十二點,那包菸已經被我抽完了,抽完不說,還開始翻垃圾桶,看看有沒有比較長一點的煙屁股^^|||
  人活成那樣,說有多悲哀就有多悲哀。
  但,抽自己抽過的煙屁股還不是最悲哀的。真正悲哀的是撿起別人丟掉的煙蒂來抽,那才是最悲哀的。
  如果是因為窮到底,而撿別人的煙蒂來抽,那還不算悲到底,真正悲到底的,是因為想戒菸,卻又忍不住想抽煙。
  我很怕如果真的開始『秋天戒菸30傳說』的話,我會有多麼悲哀。

  我到底該不該玩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
  這種沒有意義的遊戲,對我來說到底有什麼好處沒有?感覺上好像沒有。可是感覺上又好像有。

  兩包『BLACK BLACK』口香糖要七十八塊錢,一包寶馬四十元,如果真的開始完全戒掉的話,買口香糖比買菸還要貴。
  或許會有人說:要替自己的健康著想,想想看,如果你得肺癌的話,不是要花更多錢去醫?
  !@#$%︿&*()&︿%$#@!~
  咒我死也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會想要開始『秋天戒菸30傳說』,也並不一定是因為熊貓董的部落格,而是上個禮拜六、禮拜天的時候,我發覺我真的抽了很多菸。
  一天一包我覺得還好,可是如果一天兩包的話,連我自己也會被嚇到。又正好碰到熊貓董結束了三十天的悲哀傳說,所以我才會想到要這麼做。

  明天再實驗看看,如果我真的能夠忍得住的話,或許『秋天戒菸30傳說』將會正式開催。
  但是請不要對我有太大的期待,也不需要開賭盤,因為我會通殺。
  為什麼?搞不好第一天我就破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