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7

整形、減肥和插花的最萌角色大賽2007

  上回我提到的『最萌角色大賽2007』,A區和B區已經開始投票,很可惜的是,我支持的壹原侑子和灰原哀雙雙落榜。
  唉~~成熟的大姊姊(雖然灰原因為某種原因變成小孩的外表,但是內心還是大人)果然不受歡迎。
  沒有被選上,所以只好貼圖給大家看。
XXXHolic
  壹原侑子壹原侑子和四月一日君尋 (原圖隨官網而改變,所以改貼人物介紹;再變的話,我就抓到我的Google相簿裡去。)


  同人風格的灰原哀

  其實我也不是想說『最萌角色大賽2007』,那只是開場白而已。
  問題是,寫完開場白之後,我卻忘記我當初到底該寫些什麼了XD
  就像我偉大的媽媽最常說得至理名言:忘記了的事情,就代表那不重要,既然不重要,就不要繼續去想了。

  那就換個主題吧!
  之前我在總站那邊有一篇『女人的秀髮、衣服和化妝』(晚一點我會貼過來),現在就來談談整形和減肥吧!
  我先說結論:會去整形和減肥的女人,十個有九個是笨蛋,最後一個不是笨蛋,而是瘋子。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請問一下,女人最常用的減肥方式是什麼?
  就是不吃飯,在不然就是吃一些淡到根本沒有一點點味道的東西。沒有熱量的進入,就不會有累積的肥肉。
  接著呢?沒了。沒有運動的配合,沒有充足的睡眠,什麼都沒有,就是把自己餓個半死,卻一點成效都沒有。
  減肥是需要持續不斷的消耗自己身上的熱量,鍛鍊自己的肌肉,才能達到完美的身材;而不是去做SPA,給人家按摩,就可以消耗的了的。
  最可議的就是吃減肥藥,吃藥或許可以很快的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難保不會有後遺症。
  如果依靠藥物和少量進食,如果身體沒搞壞的話,還是會出現某種後遺症。
  我說的實際的例子好了。
  我媽,本來很胖的,後來因為得了糖尿病,還是很胖。
  因為我媽原本是護士,所以血糖控制的很好,吃還是照吃。
  後來我聽我媽說她決定要減肥,又是吃『羅斯先』,又是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當然,也是有在運動。每天到附近的操場走路。
  有回我回去的時候,我發現我媽的脖子上得皺紋多了很多,我心想:唉,我都已經三十了,加個二十四,我媽也都快五十了。這些年我又不在高雄……(以下省略三千字感人的話)。
  後來我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那些皺紋是積存在皮膚底下的油脂,在極短的時間裡頭被消耗掉的結果!

  這是原本很胖的人減肥的後果;但是那些根本看起來不胖,或是根本瘦的要命的人,還老是吵著自己太胖了,這種女人不是很無聊,就是笨的要命。
  原本就胖的人,減肥的原因並不一定是為了好看,有的是為了健康。但是根本不胖,又吵著要減肥的人,不是無聊是什麼?
  讓自己更好看?瘦的像木乃伊一樣,這樣就叫做好看?瘦到都看到肋骨了,這樣又好看到哪裡去了?

  同樣是活受罪,整形又是另一種自討苦吃的事情。
  不管整形技術有多進步,整完型之後看起來都會假假的。尤其是什麼回春手術,不管你看起來幾歲,可以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也騙不了臭皮囊的壽限。
  除非實在非不得已,必須要做整型手術才能見人,不然我覺得實在沒有必要去做那些手術;輕則花錢,嚴重一點,一不小心毀容或是犧牲了自己的健康與生命的話,那豈不是得不償失?
  
  人,一定都會老的,青春也是永遠留不住的;雖然青春永駐是人類的希望,但那永遠也不可能發生。
  再說,人生就是因為短暫,而且在這短暫的生命當中,不斷的燃燒著自己,綻放著自己的活力而精彩;如果要活受罪的活下去,活的再長又有什麼意義?

  『你是想要活的精彩,卻短暫的一生;還是擁有永生不死的生命,卻過著枯燥無味的生活?』
  這句話,給各位做參考。
  我呢,必須要想辦法弄一條游泳褲,找個時間去游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