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完美的女人=二次元的女人

  常看我的文章,尤其是歸類於『男女之間』分類文章的朋友都看得出來,我討厭的有二:民進黨腦殘政客,和可怕的女人。

  真的,有的時候女人真的很可怕,她們自私、貪婪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但是請問一下,民進黨裡頭有沒有清流?女人之中有沒有完美女性?
  有的,真的有。不管是民進黨裡頭不腦殘的政客,還是超級玩美得女人,都少的令人落淚。

  有的時候,女人真的不能怪男人對三次元的女人沒興趣,而是二次元的女人真的比較漂亮、可愛而且多變,同時又可以滿足男人各種不同的需要,最重要的,二次元的女人,不會嫌你沒錢,不會嫌你長得不好看,不會嫌你不會說笑話、情話、好聽話,不會……
  有太多的『不會』,實在是三次元的女人無法願意承認自己可以做到的,甚至認維那是物化女性,貶低女人的人格;但唯一的缺點:都是假的。
  可是御宅們寧可墮落在二次元女性的假象當中,也不願回頭看著三次元的女人,因為那時在太過痛苦了。
  想想看,一個男人畢業、退伍,開始工作之後,所有人都盯著他的職位和薪水袋看,職位不高,他就是廢物,薪水不高,他就是廢柴。
  是的,有的人用那種『我不是不工作,我只是在追求我的理想。』來敷衍別人與自己,但請問一下,又有多少人能夠體會他人的夢想和理想?

  女人三十歲沒結婚、沒孩子就是『敗犬』,基本上那不會死人;女人不結婚,獨立自主,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算的上是『敗犬』?
  是啊,男人就算八十二歲,也有二十八歲的女人願意嫁給他,但如果男人三十歲,沒有房子、車子、銀子,這樣的男人就是『敗犬』。
  男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自己的工作上,耗費了不知道多少的青春與健康在工作上,但有一天根本不是他的問題,而是公司因為策略錯誤營運不佳,把他給資遣,或是根本就是公司內部的政治鬥爭所遭到的池魚之殃,被人踢出公司,這樣的男人,也是『敗犬』?
  每天辛苦工作,忙到幾乎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女人抱怨男人只在意事業;但如果男人膽敢選擇辭職回家陪老婆、陪女朋友,抱歉,女人又會擺出茶壺的姿勢,要男人出去工作。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情形的男人,也是『敗犬』。
  ……
  女人的『敗犬』,可以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男人的『敗犬』,抱歉,永無翻身之日,有的時候,就算『砍掉重練』搞不好只是另一個輪迴的開始而已。

  這是現實問題,因為現實太過令人心酸,所以生性內向的御宅們,才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興趣上;AGC們才會深深地喜愛著二次元的女人。
  最少,她們不會背叛自己。

  話說回來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種完美的女人嗎?
  不會抱怨,只會默默的鼓勵著你。
  不會在你忙碌的時候打擾你,安靜的等待著你完成工作。
  不會要你特別記住任何一個特別的日子,或是要你不時的『進貢』,但是只要你記得,或是送一些真的很不特別的東西,她就會非常感動。
  羞怯但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不會拐彎抹角。
  不會嘲笑你的理想,但也不會幫你去規劃或干涉你的未來,她只會不斷地支持著你。
  ……
  呃……
  這樣的女人嗎?
  令人振奮的答案是:有的。
  令人心碎的答案是:少的比活著的恐龍還少。
  令我心痛的答案是:就算真的找到了,用心去追了,那個女人也不會看上我,我的運氣沒好到那種程度。

  廢話,那種女人根本不可能存在!就算我老媽,她也會對我的興趣漠不關心(動不動就要我丟掉我的漫畫。),對我的理想毫不支持(她說:『你會寫,別人也會寫,所以不要再寫了。』),任意的干涉我的生活,老是擺出那種我還沒長大的樣子給我看。
  我老媽都這樣了,我怎麼能要求別的女人真的這樣對我!
  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我……
  我一定在做夢!再不然那個女人一定有老公了!
  是啊!好女人都嫁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