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退隱?應該說從沒踏入『把妹江湖』吧!

  我承認,我對我的外表、穿著並沒有特別的講求,也沒有經常出沒在那種正妹、辣妹會出現的地方;也沒有用心的去修正自己的談吐和個性。
  但是如果要把自己搞得不像自己的話,那請問一下,我的自我又在哪?不是自我的自我,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想想看,賈寶玉最後考上了舉人,娶了家人所希望的女人,最後呢?
  賈寶玉當和尚去了。因為他看清了,當黛玉去世的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是空。

  以前我會抱怨為什麼沒有正妹看上我,那是因為我有盡力做到我該做的;現在我雖然會感到寂寞,但是我很慶幸我沒有女朋友,甚至可以說女人的壞話,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做的再多,我付出再多,對女人來說就是不夠。
  現實女人的現實,只能以『令人心驚膽跳』來形容。
  受到驚嚇一次夠不夠?那兩次呢?超過三次就太多了吧!
  如果翻過去的文章的話,有的有記載,有的沒記載,但我確實受到超過三次的驚嚇;這麼多驚嚇,又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年輕,而且越來越老,也越來越窮,越來越懶……
  想想,還是退隱江湖好了。
  當我真的退隱『把妹江湖』之後,天啊~~人生變得好輕鬆^^


  不需要去擔心自己能不能討好女孩子,也不需要擔心女人是不是痛恨自己,或是自己做了什麼令女人痛恨的事情(有的時候……不,很多時候,女人說得、做的更令人咬牙切齒);更不用去想結婚、養小孩……等等那種遙不可及的事情。
  也就是說,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就只剩下我自己了!除了工作,我自己就是最偉大的執行長,我不需要一一請示,我不需要拼死拼活的賺錢買『供品』去『進貢』,賺的錢我自己花,而且是盡情花!

  我這是墮落嗎?還是自暴自棄?我不清楚。
  但是就像我開頭說的,不管我做什麼、說什麼,女人都覺得不夠,女人都不認為那是她們需要的;就算幫她們修電腦,她們也只認為那是應該的(所以我從不幫女人修電腦,我只會幫她們把電腦搬到廠商那邊去請專家幫她修。)。
  要我舉例嗎?不用吧!回頭爬一爬舊文章就好了。

  那什麼樣的女人才適合我?
  我的答案是:你問我,我卜卦喔!
  誰知道我出門會被一個正妹或是一輛車子給撞到?

  完美的男人和完美的女人不是沒有,只是少的令人落淚,那種比稀有動物還要西有的人種,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傳說中的生物。
  所以,當人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追求到一百分的情人,只好把自己的分數降低,從一百分降到九十分,從九十分降到五十分……
  最後呢?
  恭喜你,你得到一個想要掐死他的枕邊人。
  那堅持一百分呢?那麼你永遠找不到情人;因為那種一百分的情人,他們也會有自幾的要求,你沒有辦法提昇自己,他們將看不到你的。
  那麼,要降低多少,才能找到情人?
  很遺憾的,我不知道。

  我已經降到基本分六十分了(只要是女性、異性戀,身材不拘,長得還可以就行了,其他的先作朋友再說。),但是還是沒有女人看上我。
  那還要再降低一點嗎?拜託好不好,以前還有年齡限制的!沒有三十五請不要應徵。

  退隱江湖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忙。
  被資遣之前,早上上班,下班後就玩魔獸,或是看DVD,寫小說,自學一些程式語言。被資遣之後,除了早上會花點時間去看求職網站,其他也就沒差了。
  但不管怎麼說,一天二十四個鐘頭都不夠用的咧!
  這樣很孤獨嗎?也還好啊!會不會出門?會啊!出門找東西吃得時候,我也是有我的人際關係。就算是陌生人,我也可以聊得起來。
  偶爾會寂寞一些,但是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去想什麼是『寂寞』。

  稍稍離題一下。
  我現在發現,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我發現我沒有朋友。
  是的,幾乎一個都沒有。
  沒有人和我一起吃飯,週末一起去看電影,喝酒、聊天、看電視,或是一起討論小說心得……
  想想,我還真可悲,我竟然一個朋友都沒有。更可悲的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可悲的。
  我不希望別人影響我的生活,我也不會去想要干涉別人的生活。但我不會像全身長刺一樣的和人保持距離,我會和人親近,但是對方會不會親近我,那就是他們的選擇。
  可是呢,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認為我不是他們那一掛……

  回到主題。
  不要再說我有沒有付出,或是說我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唯一需要改變的,就是我需要一份工作,其他的不需要改變;我的個性好得很,你不能習慣我的個性,那是你的問題,你的適應力不夠,我都很努力的去適應你,迎合你說的話,不去說你不能接受的話;所以不能怪我。
  女人?再說啦!除非找到一個心臟夠強,適應力夠好,不會讓我有『好麻煩』的感覺的女人,不然喔,有沒有都沒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