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8

正妹病?拜託好不好,這是男人的天性!

  ......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又看了女王的文章^^a
  但是女王這次發出來的文章『正妹病』,並沒有讓我很想反駁,因為喜歡看漂亮女孩,這是男人的天性;但是當『殺手席琳』也發了一篇【 妳才有正妹病吧! 】之後,我覺得身為男人,身為『外貌』主義協會會員之一的我,我覺得我有必要幫男人說說話。

  關於『正妹病』這個沒藥醫的『症頭』,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就像我剛剛說的,男人天生就喜歡看漂亮妹妹,不只是漂亮妹妹,男人也會喜歡看有強烈『偽娘』屬性的男人。
  我必須解釋一下,『偽娘』並不是什麼娘娘腔或是溫柔漢,而是……而是他本身舉手投足和女人沒有什麼兩樣,對於性別的認同完全沒有問題,可是就是很美、很漂亮……
  如果看過北條司的『變奏家族』,就可以明白什麼是具有『偽娘』屬性的男人……
  --而故事中的辰巳,就是一個標準的偽娘控、雙性戀……

  如果女人能夠明白男人是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女人,女人就會明白『正妹病』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因為有的時候,男人可以不看臉,只看頸部以下的部份……
  --人醜不打緊,波大、腰細、屁股大就沒問題……
  對男人來說,有的時候長相真的不重要,重要的卻是身體,反正關了燈,視覺完全處於癱瘓的狀態,他大可以去想林志玲或是其他尤物,並不管對方長得怎樣。

  席琳和女王都提到好人卡,說真的,這應該是女人的不應該。
  女權運動從啟蒙到現在多久了?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找男人當司機、提款機、馱獸?因為女人給了男人一個機會,讓他以為他有機會追上妳,讓他以為只要他不斷的付出,你就會感恩,妳就會心動。
  問題是,事實並不一定是這樣。

  男:『這杯奶茶我請妳。』
  女:『謝謝。』
  之後呢?女人就只是『謝謝』兩字就好了嗎?不,妳給了那個男人一個希望。
  女孩子應該說:『你沒有必要請我,還有,我正在減肥。』
  不喜歡一個男孩,女人不該給男人一個模糊的空間,不該給他一個希望,更不該讓他覺得只要他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可能性。

  是的,今天或許妳對那個男人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我討厭一個人,我會打從心裡去討厭那個人,甚至我根本不會和那個人說話。
  女人,請仔細的想想看,妳眼前的那個每天送妳上下班,隨Call隨到,只要妳的電腦有問題,不管他正在做什麼都會趕過來幫妳修的這個男人,你真的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或許他不會表達,或許他不敢表達,但是今天妳請人家幫妳忙,妳就應該有所付出。

  男:『妳的電腦只是中毒而已,我已經幫你掃好毒,以後不要亂下載東西了,知道嗎?』
  這時女孩子該怎麼說?
  絕對不能笑著說:『謝謝你,沒有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應該笑著說:『謝謝你,沒有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對了,這樣要多少錢?拿去給店家修都要收錢的。』
  如果男人說不用,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給他『電腦維修費』,不然請他吃一個便當、御飯糰也好!絕不能撒嬌,或是貪小便宜。
  因為妳會給他一個希望,給他一個機會,當哪天對方向妳告白的時候,妳才不用發好人卡。

  男人賤,真的很賤,賤到只要妳給他機會,他就可以完全的付出,不管妳說什麼他都會聽,就算妳說太陽打西邊出來,或是說蕃茄是從『蕃茄樹』上長出來的,他都會相信。
  而且男人被教育成『追女孩子就是要死纏爛打』,或是『追女孩子就是要送禮』、『只要付出,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所以,除非妳真的喜歡那個男的,不然絕不能給他一點錯覺。

  可是有的女人就是會利用這一點,來貪圖男人帶給她的便利,然後隨隨便便的給人家一句:『對不起,你真的很好,可是……』
  這是什麼?
  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當然是個好人!雖然會亂丟垃圾,偶爾闖紅燈,但我不偷不搶,偶爾還去捐血,買喜憨兒月餅,我當然是個好人!不需要妳來補述!
  但是為什麼女人不敢直接一點,抬起頭看著那個男人的雙眼,斬釘截鐵的說:『因為你長得太醜了!』
  或許是矜持,或許是膽小,但也或許是因為女人從小就是這樣被教育的。
  --請看我的舊文『女人的武器』……

  給男人的話。
  我知道男人都喜歡看正妹,當然我也是。
  賞心悅目嘛~~
  但是請不要認為自己可以追的上正妹,或是呆呆的付出,正妹就會為你而心動。
  人心具有高度的『不確定性』,尤其是女人心,就像『薛丁格的內褲』……不對,是『薛丁格的貓』一樣,在盒子打開之前,你永遠不知道那隻貓是死還是活。

  話又說回來了,付出或許不會有回報,但是不付出絕對不會有收穫啊!
  我的建議是:付出不必求回報,丟出去的錢就當丟到海裡去。
  人的感情不像交易一樣,可以互相交換的,或許對方真的只把你當成好朋友,或是把你當成一個很體貼的人,但不一定會因為你的付出而感動。
  你可以幫一個女人打開一千次的門,但是她不一定會因為這樣而感動;但是如果是對的人,只要拉一次椅子,女人就會因此而感動。

  在金字塔頂端的男人,女人對他來說,沒了這個可以換另一外一個;但是身處於金字塔底端的我們,只要有女人願意青睞我們,我們就該感激涕零了!
  不要對正妹有所妄想,外表只是一時的,或許那個正妹有著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但是如果她同時具有蛇蠍的心腸,請問你該怎麼辦?
  對於女人,必須要掌握對方的心,讓她強烈的感受到你的付出,讓她看到你的優點,強烈的表達出來。這樣才能真正感動對方的心。
  修電腦,你可以到她家,然後幫她把電腦搬到電腦公司去,你付錢幫她修。
  當司機?你可以幫她叫計程車,安全又可靠。
  你只要做的是請她看電影,陪她聊天,講她喜歡聽的笑話,或是把自己工作上的趣事說給她聽。
  苦差事,付錢找專人作就好了!省的作不好又被人嫌。
  話說回來了,我這個唐朝的擀麵杖,老光棍的建議能聽,我也真佩服你的天真。

  總結,男人喜歡看漂亮女孩是天性,女人也不是喜歡看帥哥?
  不要怪男人總是問:『該怎麼追正妹』,這是男人的天性。
  男人不要總是拘泥在『正妹』上,現實中再怎麼正的妹,也比不上蓓兒丹蒂
  看看身邊有沒有默默為你付出,卻從不求回報的女孩吧!或許她才是你的真命天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