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我御宅,但不『家裏蹲廢柴』

  我的部落格有多御宅?由這個『超準確真實部落格宅度計』網站可以看得出來。

  
  我該歡呼嗎?我該高興嗎?我從來沒有一種排名可以排到前二十名的,可是我怎麼有一種得到『金酸梅獎』的感覺?
  最讓我不敢相信的是,我的部落格竟然因為有一個『小泉梨菜』的關係,讓我的部落格竟然出現了『AV女男優』這個選項!還有,只是一句『性愛影片』,竟然讓我的部落格在『成人』的選項當中得到43.2分!!

  

  看到這個排行,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感想。或許是震驚吧!
  因為我的排行之所以會高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部落格當中,『台灣』兩字特別多,而這卻是在『旅遊地名』的分類當中。
  常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的部落格跟旅遊,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八竿子打不著!
  自稱『現代楚留香』的我,天生的軟骨頭,能坐絕對不站,能躺絕對不坐,怎麼可能出去旅遊?
  就算出去玩,我對『台灣』興趣缺缺,要旅遊,我當然會選擇出國玩。

  『宅度計』這是『部落格觀察』的一個玩具。這個排名基本上沒有什麼意義,只是讓人覺得這樣很好玩而已。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想法很對。

  到底什麼才是『宅』?
  說得精確一點:『到底何謂御宅?』
  我個人覺得,『宅度計』代表的就是解釋『御宅』的意義。
  御宅本身就是一種在某種方面專精、發燒友的意義,御宅不一定要項朱學恒那樣每天『科科科科……』的笑不停,老是把『阿宅』、『正妹』掛在嘴邊。還有,AGC御宅不是只有喜歡看Keroro的御宅。
  --朱學恒的那種御宅,基本上只是一種迎合、一種裝年輕的宅……不能說他不是御宅,只能說他御宅的很做作……
  御宅不只是老是把AGC掛在嘴上,那是一種認真的生活態度;可以認真到非常認真去思考『如何征服世界』。
  不一定只有AGC御宅,也有美食御宅,鐵道御宅,煙囪御宅,廠房御宅……等等……只是『御宅』二字比較集中形容『AGC御宅』,其他可能用什麼『專家』啦!什麼『通』來取代。

  因為什麼樣的御宅就會寫出什麼樣的文章,所以『宅度計』就是用這種方式去統計某個部落格中出現的某些關鍵字,來評判這個部落格是什麼樣的宅。

  不過天地良心啊!我絕對不是『小泉梨菜』的粉絲!只是不小心提到而已!
  我還曾經提到很多人啊!像是花宮あみ、小澤圓、高樹瑪利亞、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水城奈緒、美優千奈,紅音螢(或秋月杏奈)……很多啊!怎麼只有一個小泉呢?
  以上女優的名字,絕大部分來自於網路,我並不是很清楚。
  ……

  最後,我必須說明一件事情:
  關於我看不看A片的問題,我有空專文討論,我先說結論:
  我不喜歡看,但是如果手邊有片源,或是真的有哪個男優帥、女優正的A片,或是兩個女優玩同性戀的話,如果說我不看那是我再說謊^^a
  那我有沒有看過呢?
  如果我說我沒看過A片的話,那我就不是男人^+++^

3 則留言:

  1. 嗚, 我沒看過 A 片, 我不是男人...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這是自己願不願承認的問題。
      理論上,超過四十歲的男人,年輕時代想看沒得看,老了之後想看不敢看,這是年齡問題。
      實際上……說白一點,只要有陰莖,在生物學上的性別就是男人XD

      人啊,總會有一些想使壞的時候,但是又不能偷摸女孩子的屁股和胸部,也不能偷搶拐騙(違法不說,那可是很高深的藝術),看A片在某個角度來說,有一些道德上的問題……
      所以對我來說,看A片只是在於我想不想使壞,而不是真的很喜歡看。

      A片永遠都是美女配醜男,鮮花被牛糞糟蹋,看了就倒彈……

    回覆刪除
  3. 哈, 生理男不代表一定是一樣狀況, hahaha....:)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