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火狐三:橫掃全球創紀錄慶生派對』之會後報告

  火狐狸(Firefox)是IE以外另一種網頁瀏覽器,這個瀏覽器的歷史,悠遠流長,可以說,當有網路開始,火狐狸系列瀏覽器就已經存在了。
  發展至今,已經改版很多次了,雖然不能說是最完美的瀏覽器(基本上,最完美的程式根本不存在。),但最起碼比IE來的好一些。
  不過,火狐狸怎麼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的慶生派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派對,感覺上還蠻有意思的。
  以下是我用我的手機拍下來的紀念照片。也因為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會有一些聚焦和手震的問題……呵呵^^a

  
  首先就是電梯裡頭的指路標,少不了火狐狸的頭像。

  
  看板,可以看到火狐狸和火狐子(右邊那個很可愛的女孩),還有一個不知道怎麼出現的機器人。

  
  地板上的火狐狸標誌。

  
  小舞台,之後火狐狸和擴充套件的介紹、演奏和演唱,以及抽獎都是在這邊舉行的。

  
  很普通的點心。

  
  很普通的點心Part 2。

  
  免費贈送的貼紙和手環。

  
  手環上寫的字。

  
  手環上寫的字Part 2。

  
  漂亮的女主持人。

  
  moztw.org在地化的核心人物,從Mozilla時代開始,這位就是在地化最重要的人物。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火狐狸正體中文版的存在。

  因為圖太多,所以分成兩部份,請不要在意^^a

Firefox Partya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