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蔣友柏是無敵的……

  在『因為我不帥,所以我該死是吧?』一文當中,我提到蔣友柏是個很聰明又很帥的狠角色。然而九把刀更加證明了我和朱學恒(參見『帥哥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的看法。

  
  蔣友柏的照片。
  (我不想盜連九把刀的照片(哪天他告我抄襲怎麼辦?)自己到他的部落格去看他長什麼樣吧!)

  九把刀和蔣友柏的比較如下:
  1. 一個是網路文學作家,一個是『橙果』的老闆,兩人都是搞創意的。
  2. 一個是東海大學社會學碩士畢業,一個是美國紐約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學歷都很高。
  3. 兩個人都在台灣。
  4. 兩人都有部落格。
  5. 兩人的個性都很酷,也很硬。(好聽一點是有個性,難聽一點……)
  6. 蔣友柏結婚有小孩,九把刀什麼時候結婚不知道。
  7. 蔣友柏的爸爸是誰不重要,他的爺爺是蔣經國,他的祖爺爺是蔣中正;九把刀,你爺爺和祖爺爺是誰?
  8. 蔣友柏可以說『下午兩點之後要陪小孩,我不工作,也不接電話』;九把刀,你說你有貸款,窮得很,你有那個膽量說這話嗎?(參閱『2008年第一場戰鬥(5)逆流的眼淚』)
  9. 蔣友柏夠帥,九把刀真的不帥。
  是的,九把刀,柯先生,你和蔣友柏比起來,真的差遠了。
  柯先生,你沒錢,沒家世,如果今天蔣友柏單身的話,不管你多有才華,正妹絕對不會看你一眼的!
  是的,沒有錯,柯先生您說的對,家世算什麼?有錢又怎樣?我有才華,我在網路上可是赫赫有名,正妹一定會因為我的才華而被我吸引的。
  不過,我必須給你一個沈重的打擊:你真的不帥。
  不要說蔣友柏了,就連陳冠希也比不上。
  

  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就連陳冠希這個只有臉長得帥的帥哥,就可以拍下許多女星的照片,更何況那個有才華、有家世、有財力又愛家、顧家的新好男人蔣友柏呢?
  是的,柯先生您有才華,但是蔣友柏比你更有才華;你未來可能很有錢,但是蔣友柏未來會比您更有錢;未來您可能很愛家、很顧家,但是蔣友柏未來會比您更愛家、更顧家。
  還有,您的一切都在『未來』,蔣友柏的一切存在於『過去』、『現在』和『未來』。
  柯先生,您的好友朱學恒說得很不錯:『帥哥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

  柯先生,您、蔣友柏和我站在一起,而蔣友柏身邊站著他老婆,而他抱著他女兒。三減一於二的狀況之下……正妹會看著你,稍微猶豫一下之後……掉頭就走。
  --正妹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合著我今天是來拿九把刀來證明『蔣友柏是無敵的』?
  

1 則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