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8

因為我不帥,所以我該死是吧?

  我御宅,並不是阿宅。
  在台灣,阿宅有點『家裏蹲』的味道;就算不是『家裏蹲』,也是『公司蹲』、『學校蹲』、『實驗室蹲』……等等。反正就是那種老蹲在室內,很少出去和人交際的人。
  所以,我御宅,但我不是阿宅。
  為什麼我說這些?因為有個自稱阿宅的人,決心得罪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帥哥。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帥哥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

  一個帥哥,或許他家沒什麼錢,但是只要他長得帥,自然而然會有人心甘情願的每日進貢。
  

  一個帥哥,或許不是很聰明,但是他就是帥,就是有人會喜歡他,你能怎麼辦?

  雖然聰明,就算有家事背景,又有錢,但是只要不是帥哥,也不見得會被人善待。



  但是一個帥哥,又有家世背景,又有錢,又聰明,又善於行銷,這種男人最好不要和他正面衝突。因為他並不會理你,他也不會在意你,你對他的任何舉動,對他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相反地,或許你在不經意當中,反倒幫他做了一次很不錯的商品行銷。
  蔣友柏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狠角色。
  

  先不論蔣友柏的身家,像他這種個性的人,就算沒有祖爺爺,爺爺和爸爸的庇蔭,他也能闖出一番路。
  理由很簡單,他夠帥,夠聰明。
  好吧!先不管他的祖爺爺,光他爺爺就曾經是台灣的總統,就已經很夠嗆了,在加上他的祖爺爺,全世界除了甘迺迪家族以外,我想沒有人比得上蔣友柏。
  更何況,他夠帥,夠聰明。

  基督徒總會說:當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替你開一扇窗。
  狗屁!
  請問一下,那蔣友柏的門是關在哪裡?為他開的窗未免也太多了吧!又有家世,又有錢,又聰明,又帥,好吧!他是公眾人物,會犧牲一點隱私權,可是他根本不屑那種小犧牲。和家人一起出去逛百貨,也照樣讓記者拍照。
  看看他,想想自己,真的恨不得自己去自殺,看看下輩子能不能投胎到有錢人家,而且能夠帥到掉渣。

  一直以來,我對蔣友柏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依稀只知道他有個『澄果』,依稀知道他下午兩點之後不上班,不接電話,回家陪家人。
  其他的,我只知道他是蔣家第四代。而且他很帥,帥到讓人嫉妒,讓人覺得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
  但是看到最近蔣友柏的言談,在加上好神公仔的熱賣,我才開始認識蔣友柏;看了他的『白木怡言』才了解到他這人的想法與個性。

  蔣友柏是什麼人物?
  這麼說吧!他祖爺爺蔣介石是為了中華民國打了八年的戰爭的軍人,在歷史上留下了不滅的痕跡,蔣宋美齡又是中國永遠的第一夫人,她當年的外交手段,讓許多老外驚豔不已。
  蔣經國雖然不是軍人,但是他也曾經流亡蘇聯,在台灣從政數十年,替台灣創造了『台灣奇蹟』。
  他的脾氣雖然看來很溫和,但是骨子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反骨在,還是有那麼一點霸氣在。可是最讓人洩氣的是,你並不會覺得那是反骨,也不會覺得那是霸氣,相反地,你會認為那是性格。
  連勝文的個性和蔣友柏也不相上下,但是為什麼總是有人會罵連勝文是『神豬』?
  為什麼?不為什麼因為蔣友柏他帥。  

  人生真的很不公平。最大的不公平就是為什麼會有人能夠齊聚先天和後天所有優點於一身?
  為什麼自己就算長得不帥,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錢?不管自己在怎麼努力學習幽默,但是總是比不上帥哥的一張照片?
  
  就像朱大說的:『帥哥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

  結論:就因為我不帥,所以我該死是吧?

  PS.我同事說,他不喜歡蔣友柏,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奸詐的樣子。不過我們都有一個共識,不管連勝文怎麼壯,他說話和做事都有種『貴族一般的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