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我想我不需要女朋友,我需要的是一個女僕或是機器人

  前幾天,我到大賣場去買東西,有人把我拉住,說要請我幫他們做個問卷調查。結果,是個賣保養品的專櫃,想拉客人進去。
  好吧,那就做個人情吧。
  這個『人情』還真不便宜,花了五百塊買了洗臉和敷臉的。
  為什麼買?基本上我只是很懶得繼續和他們周旋下去。
  當然啦,她們也說了不少好話。
  不過她們提到一件值得我去思考的問題。
  『你把錢交給你媽管,提到的都是你媽,這樣不是不好,可是會不會讓人覺得你長不大?』
  這話一聽,我可愣住了。

  我不認為我是個很孝順的小孩,甚至我覺得我很有可能哪天會把我媽給活活氣死。還有,如果說老婆和老媽說的話我會聽誰的,基本上我很可能會聽我老婆的,然後想辦法說服我媽。
  可是為什麼每次我和熟一點的人聊天的時候,都會不經意的提起我老媽呢?
  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我老媽實在讓我覺得很有無力感。再說,我的生活很單純,幾乎和周美青差不多,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家;假日也是會出去,但是也只是出去覓食而已。
  所以我能聊的事情,也只有我老媽的豐功偉業了^^a

  豐功偉業一:具有豐富的幻想力。
  人家媽媽擔心兒子當兵的時候被人欺負,像是不當管教啦,或是被人海扁等等。
  但我媽不是。
  『兒子,如果有什麼長官對你有『興趣』的話,你要小心一點啊!聽說軍隊裡面同性戀很多。』
  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是:囧。
  豐功偉業二:抗壓力很強。
  她的抗壓力可不是『抵抗壓力』,而是『遇到壓力就反抗』。只要有人說了一些什麼讓她很不爽,或是讓她覺得有壓力的事情,她就馬上發火。
  豐功偉業三:正義感十足。
  立委和總統選舉,我老媽她跑去擔任監票員,她不只是管自己的監票區,還管到別區去了!
  不要說她沒事找事做,仔細想想,不管是誰,只要是中華民國公民,發現有疑似做票的嫌疑,都應該挺身而出。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

  這幾天我一直思索著一件事:我到底想不想結婚?
  先不管其他因素,假如我真的很想結婚的話,那又為什麼明知道女孩子討厭有戀母情結的男人,那又為什麼老是提起我老媽?
  我得到一個不是結論的結論:
  基本上,我不需要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有一定的機率會變成『妻子』),也不需要一個『妻子』(因為『妻子』大多都會變成另一個『媽』),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抱,而且『類似女人』的物品。
  問題是,我又想和她聊天,希望能和她有所互動。
  想來想去也只有機器人和女僕才能符合我的需要。

  『女僕?』同事S說:『你指的是那種穿著迷你裙,在你回家的時候說「主人,歡迎回來」,然後晚上陪你睡覺的那種?』
  基本上,正式的女僕服並沒有那麼多蕾絲,大多都是黑底白邊,裙長過膝。還有圍裙是一定要的。
  但是重點不是在於穿著。而是在於我可以和她聊天,他也會和我有所互動,也因為主僕的關係,她不會管我太多事情,她也會幫我打理一些家務,出門的時候也可以找她作陪。
  當然,最重要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就可以回家了。

  我想很多人會罵我是宇宙超級無敵大騙子,再不然就罵我是偽君子。類似同事S的人,一定會用曖昧的眼光懷疑我。
  拜託好不好,吃了人家就要付責任的!再說,真的把人家一口吞了,別的男人怎麼雜碎我不管,我可是講求情調的,沒有愛的性比喝白開水、吃白麵包還難過。

  女僕啊,可以達到很多類似『女朋友』和『老婆』的『功能』,而且只要付她『薪水』就好了。
  有人會問:『女朋友』和『老婆』不是不用錢嗎?
  抱歉喔,買花、買禮物、請吃飯的時候要不要錢?出去玩的時候,女孩子看到想要的東西又是誰花錢?
  還有,『女僕』不用去記她的生日,不用去記一年兩次的情人節,聖誕節,還有『第一次見面紀念日』,『第一次約會紀念日』,『第一次約會時聽的歌』……
  『女朋友』和『老婆』?只要忘了一件事,她就會和你沒完沒了好一陣子。

  ……
  看到這邊,我想很多人會很想打我^^a
  真的,我什麼都沒有。不會說花言巧語,也不會逗女孩子開心,更不了解女人到底在想些什麼,也不知道女人要些什麼。
  我有的,只有平等、尊重和互惠的觀念,妳幫我,尊重我,我就會回應妳的感情。
  請問一下,能夠看到我這些優點的女人有多少?

  話說回來了,因為我很窮,請不起女僕^^|||
  就算有那種高度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我似乎也買不起^^a
  那我還是去買台『愛寶』還比較實際一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