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1

試著論述處男和好男人的關聯性

 事出必有因,有天我在推特上發了這個推:


然後有人就開始笑著說『好男人和處男有什麼關係?』

這是其中一個留言。

他們認為那一點關係都沒有;那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好男人的苦悶。
在美國,有個男人覺得女人都討厭他,然後他決定殺了那些看不起他的女人。

要知道,好男人是很枯燥乏味的。
絕大多數的好男人,並不會讓你在生活上有太過刺激的生活;有的甚至缺乏情趣(或者,應該說,是『不是你要的那種情趣』)。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好男人期望的是生活的平穩。
他們的要求很簡單:
『幫我洗衣服、幫我煮飯,和我作愛。』
光這三件事,就可以讓一堆被女權罵到死。

在先說好男人和處男的相關性之前,我們先說一個問題:
好男人真的存在嗎?

很多男性真的很好,但是女人就是可以從他身上挑出刺來,說那男人辜負了他。
但是仔細的回顧女人的說法,你會驚覺他們只是吹毛求疵而已。
他會很關心你,但你覺得他很煩。
他很有錢,可以照顧你的一切;但你會嫌他冷落了他。
他很努力,但妳覺得她的努力是不需要的;可是當他放棄努力的時候,你又是第一個跑掉的。
他長得很帥,但你是他身邊的女人之中的其中一個。
他喜歡小孩,很照顧小孩,但你會覺得他有可能是戀童。
他很顧家,但你卻覺得他一點刺激都沒有。
他……他很普通,什麼壞事都沒做,但妳就是會在半夜跑到廁所去哭,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只知道這種生活不是自己要的。

不是不存在,而是女人不太會去注意到那些男人。
因為他們不帥,沒錢,所以被女人嫌棄。
因為他們專注於工作/興趣上,忽略了和女性交往的技巧;突然要他上場追求,他當然會慌亂而且醜態百出。
他們誠實可靠,但妳覺得他很蠢,隨便就相信別人。

簡單來說,絕大部分的好男人,會因為尊重女性導致了許多和女性交歡……不對,交往的機會。
為什麼好男人就一定是處男呢?
其實也不一定,只是機率很高就是了。

那又為什麼好男人有很高的機率是處男呢?
因為某些男性因為在社交上的弱勢,導致他們缺少和女人作愛的機會。
『好男人』有可能是『處男』,但『處男』不一定是『好男人』;而是『處男』是『好男人』的一個特質。

另外,說點題外話:
你有見過三個兒子五個孫子的神父,或是結了三次婚,有六個小孩的和尚嗎?
我是沒見過,但我相信有。
有些和尚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和尚,不是所有神父一開始就是神父的。

女人從來不給那些真心付出,誠實可靠,但剛毅木訥,又不會說話,或是看起來很窮酸的男人機會。
吃了壞男人的虧,或是聽了閨密的話,就把所有男人都當成洪水猛獸。
更好笑的是,女人總覺得男人不尊重他們(噗哧……說的好像她們有尊重過男人一樣似的。);但女人卻認為尊重他們的男人很無趣,很『沒有愛情的感覺』。

處男,是好男人很重要的一個特質;但不是必要的特質。
妳不願意給『處男好男人』一個機會,你就不要在那邊無病呻吟的說『好男人都死光了!』

另外,我都說了是『好人處男老公』了,又沒有說『好人一定是處男』『處男一定是好人』這種話。你是在番個什麼鬼啦!
不喜歡我隱射你是個性行為豐富的女人嗎?
要求對方忠誠,而且強迫對方接受不完整的你,請問你給了對方什麼?
連個最基本的忠誠都不願意給,也不告訴對方自己的過去,東窗事發之後,又不允許男人嫌棄你,你這樣就算尊重男人嗎?
(因為被告了,所以必須做點修正,道歉文的連結稍後補上)

說到尊重女性……
我說啊~~
建立在損害對方權益卻不肯付出的尊重……那根本是個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