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沒有正常的,只有瘋狂的一千種面貌;但跨性別的行為並不是瘋狂,但是他們論述很愚蠢

 說個笑話:『我的生理是男性,內心是女人,而我是同性戀。』

很多心理疾病,基本上都是小時候受到了什麼刺激,或是受到重大創傷導致。 所以,覺得自己是個男人,但又覺得自己很Gay的女人,我誠摯的建議你:要不要去身心科看看?
酷兒們看到這篇推,肯定會跳起來又叫又罵,說我忽視他們的想法和感受。 …… 我就問你:你在我的感受沒有?你在意過我的想法沒有? 我尊重你們的選擇,但你們卻毀了我的遊戲、漫畫,請你告訴我,我有必要在意你們嗎?
先不要說是不是霸凌了,我覺得有種復仇的快感……

我先聲明一下:
『本人對跨性別沒有任何惡意或是歧視』

我覺得『先證明自己沒發瘋』這件事情很重要。
不然我跟你說『我的性別認同是虎式坦克,所以請你尊重我,讓我把你轟成人渣』,你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所以,當然有人會跟我扯『社交性別』,我就想懟回去:『我搞社交就是想要找自己喜歡的人,而我討厭人妖;好笑的是,你自己把自己搞的像個人妖一樣,還不準我說你是人妖?說你是人妖你就去自殺?

我想表達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我實在搞不懂認為『有男女以外的性別』的人,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類似大便的物質嗎?還是灌了水泥?
而那些人還在那邊沾沾自喜,覺得『我是生理男,心理女的同性戀』很酷。
--七十五個性別?頗呵……

為什麼寫這個?
因為看到有個推,作者本人感覺上是個女的,但自我介紹說自己是雙性戀,發表的推卻是要異男自動導航離開?????
蛤?
這人腦子還好嗎?

所以我才不喜歡研究跨性別這一塊.
因為我覺得認為自己的性別超越了男女的人腦子真的很謎。

明明幹出了讓人嘲笑她的事情,他卻不准別人笑;相反的,而他可以嘲笑別人。
明明是自己丟出去的迴力標打到自己的頭上,鬧出了『生理男心理女的同性戀,請問他會和哪種性別做愛?』這種笑話,還不準別人糾正他?
忠於自己的性別,你是同性戀就承認自己是同性戀;雙性戀就是雙性戀,這樣很丟臉嗎?承認自己的生理性別很可恥嗎?
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喜愛這樣的自己的人,老實說我很難對他有什麼樣的好評價。
--我甚至想請他去找身心科醫師。

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有些人害怕自己的選擇有錯,所以試圖去找各種不同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我這麼做是對的;然後用這些理由來說服別人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樣做並沒有錯,但噁心的是,當有人不接受的時候,這人就感覺自己受到了歧視,受到了排擠,不被人喜愛,然後逐漸演變成憂鬱症,然後自殺。
我的感覺是:What the Fu……fantastic joke?
--不接受就不接受啊~~你都不尊重我了,那為什麼我一定要承認你的存在?

我必須承認,人類過去的歷史上,確實有壓迫一些跨性別的人的歷史;也確實有許多觀念保守的人,會對於跨性別有所不滿。
但你為什麼一定要和他們接觸?他擺明著不會和你是同一掛,為什麼你一定要把對方激怒到對你罵出:『我希望你們全部死光最好!』

我知道他們要求的是不被霸凌的環境之下;他們可以抬頭挺胸的過日子。
但如果要做到這個,卻必須要讓某些人低聲下氣,承受你們的精神霸凌,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做很蠢?
『當騎士成功殺死的惡龍,身上卻沾滿了惡龍的鮮血;變成了自己曾經厭惡與憎恨的惡龍』。
不覺得蠢嗎?

結論:
請你承認自己的生理性別,面對自己的生理性別,然後大聲的說出『我是同性戀』『我是雙性戀』『我不討厭男人,但我討厭醜的男人』。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我很懷疑他還有什麼愛人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