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1

針對11/10發表的文章的道歉啟事:我不該形容一個性經驗開放的女性為『破麻』,我不該用這種性汙辱的詞句;對不起。

就說了,事出必有因: 

因為這段文字,讓某推女很不爽,報警填三聯單。
所以,小弟在此宣判……不對,在此公告:
「我不應該用『破麻』形容一個可能是性行為豐富,可能擁有多個性伴侶,同時性關係開放的女性。我不應該用汙辱性的詞句去詆毀一個我不熟悉的女性。
「我在此為我的行為道歉。」

以下想像畫面:
『你家人知道你做出這種事情來嗎?』
「我家人並不知道;我老婆也不知道,但前提是我要有老婆才行。」
『如果你家人知道你用破麻形容一個女性,他們會有多傷心嗎?』
「嗯,他們會很傷心,要我和對方道歉;但如果對方得寸進尺,我家人反而會站在已經道歉的我這邊。」
『你對女性有什麼看法?不然為什麼要用這種污衊性的詞句,來形容一個說您是「噁男」的女性?』
「老實說,我不太想說太多,因為這篇是道歉文,我不想為了道歉文中的某一句話惹腦了那個叫我噁男的女性;話多必有失。」
『你這是在逃避問題。』
「是啊~~我是在逃避;因為我不想被叫我噁男的女人以及她的信徒和男性友人追殺。只為了那位稱呼我為噁男的女人覺得我是個噁男。」
『你不願面對這個問題,是否代表你對於有過性經驗的女性有所歧視?』
「我並不歧視『有過』性經驗的女性;因為女人的處女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可是……』
「我知道我說了什麼。但是,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她可以稱呼我為噁男這種性別羞辱的詞句,而我就得尊重她的意願,在意她的心情好壞?請注意,我和她是在對立的立場,甚至有點敵對,為什麼我的對手已經不尊重我了,卻要我尊重我的對手?」
『那是你在別的推文上……』
「所以?這就可以當成噁男的理由?』
『你的推特上有個透明的女性……』

「我會轉推,是我覺得那個圖片的概念和點子很有趣而已;難道我不能推這張二次元的圖嗎?唉~~難怪那張圖片的作者會說:唯一不會被罵的圖,就是不要畫圖。」
『你會刪除這張圖片嗎?』
「看作者要不要刪吧!」
『……你一直逃避你對女性的看法,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我只是不想節外生枝而已。但我可以透漏一點:我並不歧視有過性經驗的女性。」
『可是你……』
「我知道我說了什麼。處女咩~~那又怎樣?是不是處女很重要嗎?
「處女就是好女人嗎?好女人就是處女嗎?這不是絕對的吧?就像處男和好男人一樣,不是絕對相等的啊~~
「一個女性有過性經驗的可能性很多,我們不能一概而論這些女性的『第一次』都是自願而且樂意的;所以我並不會去過問對方的過去,她不想說,我也不會刻意去問。
「這是我對願意和我交往的女性最基本的尊重和信任;我不去過問她的過去,直到她自己自願和我說;她不說,我就當成不存在;她說了,我也不會因為她的過去而在意。
「但如果這份信任被她當成『這個噁男自己也贊成開放性行為,所以我可以騙這個噁男,讓他當我的金主;真愛可以是別的男人』的話,請不要怪我不尊重她。
「剩下的,我不想說太多。」
『你對那位被妳傷害的女性,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傷害?有嗎?我看那個告我的推下面的回文,大家樂的像開派對一樣!
「真要我說的話,我只想說:那篇文章主要的重點在標題,你看不懂直說沒關係,我可以教你。」
『你真的有心道歉嗎?』
「有,我只為了那『破麻』這兩個字道歉;
「更多?先問問她有沒有停止用『噁男』來汙辱我,我們再繼續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