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1

男女之間的矛盾和爭端,不是不能解決,而是對某些人來說,不能被解決。能被解決就完了!

 為什麼我討厭女權和跨性別?

別搞錯,我不是討厭女人和酷兒。
我只是把他們當成人來看而已。
不喜歡?
你不喜歡我把你當成人來看,那你希望我把你當成畜生來看嗎?
我不歧視你,你卻強迫我歧視你,怪我?
我討厭的是開口閉口就說『女權』和『性別歧視』的人。
這兩種人有一種同樣的特質:不喜歡被質疑。
這兩種人只要一被質疑,他們的論述就會被戳破;完全經不起考驗。
而這種人又很容易『見笑轉生氣』,只要經不起考驗,就開始胡言亂語,說你『不懂就不要亂講』『搞不懂狀況的人是你』等等。

我不否認男人做出了什麼事情,以及男人會做什麼事情;畢竟我個當了四十五年的男人。
我也知道大家對和自己不一樣的人,或多或少會有所歧視。
但不代表每個男人都是那樣;也不代表每個人都歧視酷兒。
但是就是有人會覺得自己被歧視了。
完全沒有歧視他們,但他們卻覺得自己被歧視了;他們只要覺得你的眼神在歧視他們,他們就可以尖叫說『你歧視我!』。

女權的狀況:
『女人不應該用身體賺錢』。
『女人用身體賺錢,那是父權物化女性的產物』
這樣說對不對?
還真他媽的對!
但是這兩句論述,導致賽車女郎展場的Show Girl沒有了工作。
她們真的是用身體賺錢嗎?
賽車女郎真的都是用身體賺錢,沒有大腦的女人嗎?裡面就沒有因為喜歡賽車,但不敢開快車的女性嗎?
做八大的女人都可以說自己『不偷不搶』,也沒看女權憤鬥士去八大門口抗議,喊出什麼』
要讓八大活不下去』之類的口號。
那麼,請問一下展場Show girl就偷了什麼嗎?又搶了什麼?
我說啊~~
真正歧視女人的,不是男人,更不是父權。
而是這群四處不斷『追求女性的權力』的女人,才是真正歧視女人的人。

跨性別的狀況:
『我是生理男,心理女的同性戀,所以我打扮成女人,喜歡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擁抱小孩是出自於我的母性;至於為什麼我的老二會勃起,那是你不該管我的事情。』
老實說啦~~
我深深相信,真正的同性戀沒那麼無恥到會說出那種話的地步。
但他們卻無意和這些變態分割;因為他們害怕和這些變裝變態一切割,自己在社會上的聲量就會降低,而且這些人看起來都很兇……

是的,我真心認為『跨性別』只不過是一場胡扯而已。
性別,只有兩種。
兩種以外的,那大多都是基因異常,或是那不是哺乳類生物。
你說你的『社會性別』『心理性別』之類的,那都是胡扯。
不管你怎麼強調自己的性別,但你就是沒種『動下那一刀』的半吊子。

我承認『粉紅系男孩』,我也承認『男孩子氣的女孩』。
但是我很難承認那種打扮的像個妖怪(化妝過度)卻要求大家撐他是某一種性別(七十二種性別……噗哧)?如果不照著她的話去做,那個『生物』就會開始尖叫、大吵大鬧,大鬧自殺,四處哭訴自己被霸凌……等等
霸凌呢,基本上是基於被害者不能也無法出聲,讓加害者肆無忌憚的施予暴力的惡行。
所以,你喊的越大聲,你反抗的越猛烈,甚至可以壓過霸凌者,那你越不可能被霸凌。
那麼多變裝變態幫你說話,你會被霸凌?哈!

總而言之……
在我的想像中的烏托邦,是每一種人都可以找自己的族群,每個族群都互相尊重,都可以很放心的相處;不會因為說錯一個字而大打出手。
不會有那種『他阿祖歧視過我的監護人的爺爺,所以他的孫子也會歧視我』的荒謬言論。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沒有加害者,就不會有被害者』的世界。
但是不管是女權還是變裝變態們,都是一群『沒有加害者,就幻想出一個加害者來加害我,所以我是被害者』的混蛋。

女權分子對於『既然你追求兩性平權,那你為什麼無視於弱勢男性的權力?』這個議題;他們的答案是:『你們可以去要求自己的權力啊!』
好笑的是,當男人出面要回他們的權力的時候,她們又在那邊胡鬧。

性別不是不平等,而是有些人覺得『性別不能平等』。
甚至覺得『殺光所有的男人』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老實說,這種議題不管寫多少次,整理多少次,都會變成一團被玩亂的毛線球。
說白一點,正常人和變態和無恥賤人是有差的。

正常人有女人,有男人,有跨性別,有同性戀,有異性戀……大家都願意互相尊重。所有的競爭都是公平競爭;敗者替贏家鼓掌,勝者幫助輸家。
變態是做可疑打扮,去做一些可惡的事情,被抓被關之後,說自己是挑戰威權的英雄,是被霸凌的受害者;然後繼續坐著可疑的打扮,去做一些更可惡的事情。
無恥賤人不敢去面對自己的雙重標準,自助餐吃的飽飽的,只要有人桿質疑他,他就開始哭訴自己是被霸凌的受害者,證明父權餘毒是存在的~~
而且,變態和無恥賤人原則上是無法溝通的;同樣都是雙重標準。

其實,我很不想繼續討論性別問題。
因為性別沒有問題。
我是男人,我知道要尊重女性,也要尊重他人意願。
如果我是女人,當我面對不尊重的男性,我會站出來保護我的權力;而我也不會濫用權力。
我不是同性戀,但我尊重同性戀,只要不要盯著我的屁股和LP看就好。

性別的問題,是在於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意願和平相處。
另外,就算男女之間願意互相尊重,和平相處;那麼那些沒有戰爭就討不到好處的賤人和變態的願不願意呢?
這個問題,就像核廢料一樣。
『矛盾和爭端不是不能解決,而是不能被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