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21

在凡人身上找暖男的條件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我看到了這篇個新聞。

我該怎麼說?
因為宜蘭那邊發生了6.0級的地震,女孩嚇的花容失色,想找男友『惜惜』,但沒想到男友在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
所以呢?和朋友吃燒烤就這麼十惡不赦嗎?
十誡是不是必須要把『汝不能和朋友一起吃燒烤!』放在裡頭?

『她可是為了愛情,和那男人作愛的時候吃事後藥,這種聖女哪裡找?』
呃……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啦……
我是覺得呢,身為女人最好不要隨便和某個男人作愛。
這不是我的問題,而是如果你這麼在意妳的處女,或是那麼在意你用身體做了什麼樣的犧牲,那麼為什麼要和一個不一定是你老公的人作愛?
如果那個男人說:『你不和我作愛就是不愛我』,那你大可以甩了他。
但如果妳不但相信他,又為了他吃事後藥……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這個故事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到底要怎麼和女人相處?
我永遠不知道會因為什麼事情得罪了她,要不就是和朋友一起去吃燒烤,或是說話稍微大聲一點,或是買午餐的時候忘記幫她買了一份(不管她在哪裡,就算是我在台灣她在大陸也一樣),所以讓她心情不好了……

我就曾經因為某年某月某一天,幾點幾分幾秒,在某個把我封鎖的人的文章下面的留言之中,從下方數來第七個字讓我前女友很不滿,我又沒有秒回她的留言(我都被板主給封鎖了我怎麼回?),讓她質疑我了一整個晚上。
這種事情層出不窮;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佩服那時候的我可以接受這種事情。

男人的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拜託女人也不要讓男人太累好嗎?

瞎起鬨的人還在那邊說:
「讓你吃事後和各種行徑,只能說你早能離開的,自己執著造就今日」
「這個男生不好,回家吧」
「這種爛人本來就該早點分手,與其在這裡抱怨不如去打包行李」
「你都覺得不值得了,那為何不快點跳脫呢」
「趕快放生,他就是個爛人」
為什麼我地震的時候,和朋友吃個燒烤,在IG上貼我的動態,我就變成爛人了?
我看起來像是地震儀嗎?還是我看起來像是可以預知什麼時候會地震,所以我就得隨時隨地的留在家裡給妳『惜惜』才叫做好男人嗎?
搞什麼鬼啊?

如果必須要對必須隨Call隨到,而她唯一的付出只有『裝可愛』……
對不起,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一個錯誤就會變成爛人?
不覺得這種交往關係很可怕?一次的錯誤就得被抓到網路上公審?
早上還說『離不開你』,傍晚就說『我們似乎不適合』……
不過就是吃個燒烤就會變成十大惡人?
……
我是那個男孩,我肯定會得PT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