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1

死不認錯,就永遠都不會犯錯。

 事情是發生在我看到這篇貼文之後。

女人的問題在哪?
第一:她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卻很倔強的說:我要走自己的路。
有能力的女人就算了,但大多數的渣女根本沒那個條件,沒那個能力,更沒那個智商去走『自己的路』,搞到自己活得亂七八糟,然後怪這個世界對不起她。
--但事實上,搞砸她一輩子的人,正是她自己。
第二,女人不喜歡當壞人,所以就會想辦法讓別人當壞人。
而這點就是我要說的事情。

就以這篇低卡(低X卡)來說;某個女人突然覺得自己不愛這個男友,女人的習慣不是去探查為什麼,去了解自己為什麼不喜歡現在的男友。而是在X卡上和一票沒啥智慧的年輕人們說:『我覺得我不愛我男朋友了~~他對我很好,可是我就是不愛他了啊~~』這種沒腦子的話。

我說真的,反省這種高難度的事情,不是女人會做的事情。
女人的習慣是對男友不斷的抱怨,不斷的回憶起男友的壞習慣,不斷的和男友吵架,忘記了這個男人是你自己選的。
--直到男人覺得太煩了,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當男人提出了分手的要求的時候,刺激的就來了!
女人開始變成了受害者,不斷的哭著男方的無情,叫囂著男人不理解她的需求;四處和人哭訴自己受到的屈辱,精明一點的女人還會說自己受到了冷暴力,被那個男人霸凌了。

『霸凌』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別誤會,我是霸凌受害者的過來人,我最討厭的就是霸凌。我不是反對霸凌,而是……
對女人來說,『霸凌』這兩個字真他媽的比尚方寶劍、接木骨魔杖還好用!
因為女人知道自己被定義成弱者,只要掉幾滴眼淚她就是弱者,當她站在道德的高點的時候,男人就拿這女人沒辦法了。
--某船長有親身體驗;明明兒子女兒都不喜歡自己的母親了,但是輿論還是往女人那邊倒;搞到船長當不了船長,也當不了壞魔法師。

說個笑話: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會犯錯。
一種就是真的沒犯過錯的人;
一種就是死不認錯的人。
而死不認錯的人又分成兩種,
一種是恐怖份子,
一種是女人。』

有人會說:這是以前男人欺壓女人的結果,所以女人擁有一點小特權,這是她們過去受難的福利啊!
我說啊~~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有這樣的福利?
因為那是男人給的。
男人為什麼要給?
因為那些支持你的男人,絕大多數都是想要上妳的。
或是支持妳,對他也有幫助。
女人是不會幫助女人的;因為對女人來說,幫助另外一個女人,甚至是有可能是她人生的對手,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因為有過去四、五千年男人壓迫女性的歷史,讓現代女人永遠都能夠站在道德的高點看著你。 沒有任何特別的理由,也沒有任何的原因,只要那個生物是個『雌性』『靈長目』『人類』,她就有特殊的社會地位;她就可以用看著螻蟻的眼神看著你。
就算是她自己犯錯,她也不會認錯,直到你跪下認錯。

你問認什麼錯?
『你為什麼要害這個女人犯錯?一定是你冷落/太過於照顧/冷暴力/霸凌這個女人!所以她才會做出這些事情!所以你要道歉!』
我親愛的男性弟兄們,這就是女人。
當女人犯錯了,會把問題推給你,他們會想方設法的找出你從出生到現在所有有可能對不起她的小事情,讓自己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就算你是個浪漫又溫柔又會照顧她的男人,但當你指出他犯了什麼錯的時候,她就是會說成是個十惡不赦的惡魔
就算她找不到你的錯誤,她會把別的男人犯過的錯推到你頭上,然後不管你是什麼十大青年,十大好丈夫之類的男人,你也會變成十惡不赦的惡魔。

當女權主義出現之後,女人們變本加厲了。
『女人為什麼要認錯?』
就像這篇X能卡下面的留言:『有人說愛情要維持一輩子嗎?』
我看到之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這個綠茶。
如果你不懂的怎麼用一輩子愛一個人,那麼,請你放棄尋找你所謂的『真愛』。
但是女人們不會覺得這句話有什麼問題。
因為『女人是不會說錯話的!』『如果有錯,那就是你看錯。』『如果你堅持,那就是你的錯。』

所以我開始懷疑,這樣的我,真的交的到女友嗎?
或者,我真的想要和女人這種生物交往嗎?
因為我真的無法確定,我面對的這個女人,除了外表好看,她可以幫我生小孩這兩個優點以外,她到底有多少我看不到的缺點。
搞不好是個玩膩的女人,覺得自己已經年老色衰了,想找個好男人來接盤。
不要怪我太悲觀,我真的無法相信女人這種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