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我說真的,三次元的女人是萌不起來的……當然,也挺不起來……

  去年,我寫過一篇『完美的女人=二次元的女人』,過了一小段時間,三次元的女人非但沒有出現讓我改觀的女性,而二次元的女人出現了更多讓我肯定二次元女人是最完美的女人。

不用說別的,『學園末世錄』中的毒島學姐就是最好的例子。
請不要跟我抗議為什麼不貼裸體圍裙的那一張……

就以個性來論,我覺得毒島根本不是現代人,反倒像個戰國時期的女人,強悍、溫柔,對自己的力量感到恐懼,害怕自己會落入修羅道……等等。
雖然其他幾個女角色也有本身獨特的個性和優點,但我對毒島印象比較深刻。

先不說身材了,光說個性上就打死一狗票三次元的女人;如果加上身材的話,那這個世界上根本不需要三次元的女人了。
想想看,現實中有哪個女人的胸部,可以如此的違反地心引力,可以那麼大又那麼挺,而且才十七、八歲而已……
--如果真的有,要不就是胸罩挺起來的,再不然就是假的。

相信我,如果毒島的身材和長門有希一樣的話,她也是最完美的女人。
當然,要說個性的話,誰也比不上那一位一級二種非限定的女神。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那位女神不只是天界第一歌后,還擁有女武神的資格,至於沒有成為女武神,只是因為她對考取證照有興趣而已。
這一位曾經說過一句話,這句話可以讓所有的女人自慚形穢。
『我曾經發過誓,只要螢一不要說出要我回去的話,不管螢一說什麼我都相信。』
當然啦,森里螢一也是個值得相信的男人,但是……請問一下三次元的女人,哪個女人能打從心底對外人說出這種話?
就算說得出來,我想也沒人相信那是真話……
例子?那位陳太太、黃小姐不就是這樣?你相信她說的話嗎?

二次元裡頭的世界,最完美的就是什麼都可能發生,什麼都可能出現,有如天堂一般幸福,也有如地獄一般的痛苦;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全部都是假的。
三次元的世界,雖然全部都是真的,但卻找不到任何天堂,沒有所謂的幸福可言……只有無盡的地獄在等著你……

三次元的女人,身材不好、長得不好看不是你的錯,但個性太爛的話,請你好好反省一下,別老是喊著: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以前的好男人都結婚了,現在的好男人不是Gay,就是根本不想和妳這個吸血鬼有任何瓜葛。

12 則留言:

  1. 在下是長門教教徒

    純屬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口、貧乳、眼鏡娘,是吧?

      長門已經是另外一種境界了……

      刪除
  2. 二次元裡頭的世界,最完美的就是什麼都可能發生,什麼都可能出現,有如天堂一般幸福,也有如地獄一般的痛苦;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全部都是假的。
    三次元的世界,雖然全部都是真的,但卻找不到任何天堂,沒有所謂的幸福可言……只有無盡的地獄在等著你……

    三次元的男人,身材不好、長得不好看不是你的錯,但個性太爛的話,請你好好反省一下,別老是喊著:好女人都死哪去了?
    以前的好女人都結婚了,現在的好女人不是Gay,就是根本不想和你這個吸血鬼有任何瓜葛。




    基本上同樣的理論是能套在男人身上,看看二次元萌萌的帥哥,看三次元(ry

    所以說,結論是男人不需要二次元的女人,女人不需要三次元的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這麼說……也行。
      反正這種理論,不管套在男人還是女人身上都有效。

      我並不是在哭喊『好女人都死哪去了』;而是認定『好女人都死光了』。
      因為現代的社會太過功利,太過市儈,過去的那種好德性都已經蕩然無存。
      也不是說要女人待在家裡就好,但……
      多少幫男人想一下,多尊重一點男人的尊嚴。

      請問全世界有多少女人,能夠說得出:『只要我的男朋友不是說要分手,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相信。』這種話嗎?
      不可否認的,蓓兒丹蒂也是因為遇到螢一,而且螢一也值得信任,所以她才能夠放心的說出這種話來。

      ……

      那就變成『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是該先有『森里螢一』?還是先要找到『蓓兒丹蒂』?
      我是不知道別人啦!而我的確沒森里那麼優秀,但最少值得信任就是了。

      所以說啊~~
      少喝點醋,少吃點酸的東西,寫出來的東西才沒那麼酸。

      刪除
    2. 嗯……
      對大多數的男人來說,現實中的『好女人』確實存在。

      因為男人要求的不多。
      胸大、腰細……(以下十八禁)。
      絕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外貌協會』,大約2%的男人,才會要求女人有大腦,有德性。

      哼哼,我就是那2%的男人之一(插腰
      然而,現實中有大腦、有德性的女人實在不多,所以我也很懶得找了。

      刪除
    3. 『現在的好女人不是Gay,就是根本不想和你這個吸血鬼有任何瓜葛。』
      這句話……嗯……

      我突然想到MadTV曾經拿『斷背山』來開玩笑。
      想想看,如果斷背山的劇情是兩個女牛仔的話……

      A女的丈夫:『妳以後不用再到山裡了和她約會,妳可以在家裡和她做!』

      可以到『你水管』去搜尋一下,但不保證還在就是了。

      刪除
    4. 做為一個女人,我沒辦法因為我目前所遇過的男人說出『只要我的男朋友不是說要分手,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相信。』這種話。(不好意思,我沒看過你說的那部動畫,所以不清楚瑩一是否那麼值得信任……)

      男女之間是該有著基礎的信任,但信任不代表愚笨。我也認為只有極少數三次元男性能對女友說出這種話,但我找不到,也不需要。

      刪除
    5. 我對三次元男人的要求大概是……有腦子、無不良嗜好、有擔當。
      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這種男人卻很少。


      A女的丈夫:『妳以後不用再到山裡了和她約會,妳可以在家裡和她做!』
      這我也想反駁一下,愛本來就是雙方面的,A女的丈夫或許能為愛情體諒他,但難道A女就可以單方面享受她丈夫的體貼嗎?若這是真的,那這個婚姻是失敗的。

      刪除
    6. 基本上,我可以。
      因為會看的上我的女人,可以算的上是奇蹟了!這樣的奇蹟,怎麼可以讓她就這樣跑掉?

      信任不代表愚笨,是的。
      但既然這個對象是你自己選的,為什麼你/妳不能相信她/他呢?
      然而,妳不需要的話……
      喔。
      沒差。

      刪除

    7. 我對三次元男人的要求大概是……有腦子、無不良嗜好、有擔當。
      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這種男人卻很少。

      絕對不要失去信心,不要失去希望,符合妳需要的那個『最適合妳的男人』絕對存在!
      跌倒了,一定要再度爬起來,相信著自己相信著的自己,相信著自己相信絕對會存在的那個人。
      記住那三個信念:『友情、努力、勝利』!



      這我也想反駁一下,愛本來就是雙方面的,A女的丈夫或許能為愛情體諒他,但難道A女就可以單方面享受她丈夫的體貼嗎?若這是真的,那這個婚姻是失敗的。

      這是MadTV拿斷背山來開玩笑的劇情。拜託~~如果妳對逗笑短劇認真你就輸了

      刪除
  3.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其實你回覆的隔天我就看到了。覺得很多想表達的東西都沒有成功傳達有點無奈,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覆。

    『這是MadTV拿斷背山來開玩笑的劇情。拜託~~如果妳對逗笑短劇認真你就輸了』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我也認為我們在討論的事情是正經的。

    回覆刪除
  4. 首先:
    A女的丈夫:『妳以後不用再到山裡了和她約會,妳可以在家裡和她做!』
    這部短片的這段台詞的意思是:我可以在旁邊看。
    所以沒有什麼愛不愛的。MadTV的東西……就是一堆搞笑影片而已。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