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無聊到爆的人生,無聊到爆的生日

  生日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才寫這篇生日感言……會不會有點來騙文章的嫌疑?

一年過去了,我的人生沒有太多的改變,也沒有太大的變動,就是很普通、很平凡……
而且很無聊。

過去一年裡,除了換工作和搬家,以及第一次出國就是為了回國出差以外,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事情;沒有交女友、沒有結婚,沒有一夜情……
是的,很無聊,也很乏味。

34歲……和39歲一樣,都是很尷尬的年齡,兩者都是差一點就可以被五整除數字,但34卻更悲哀,差一點點就可以回顧過去『半個十年』做了些什麼。
是的,很尷尬。
已經34歲的我,我實在不太願意面對這個事實,我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但就是一直不肯去面對自己也會老的一天。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還認為自己可以出去冒險,但有的時候實在不得不承認……
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很多人都會說:才34歲,還很年輕啦!
是嗎?你認為你七十歲的時候還能活潑亂跳嗎?我可不認為我可以辦得到。
如果人生有一百歲,其中我就在地上爬了五年,過了懵懵懂懂的九年,然後傻傻過了五年,退伍之後,就開始混吃等死,糊里糊塗的過了十年……
三十四年了,我還有多少年可以活潑亂跳的?我現在之所以可以晚睡,並不是我的體力好,而是我根本就是失眠睡不著。
肩膀和脖子一天比一天還硬,體重一天比一天還重,頭髮雖然沒幾根白頭髮,但是看到逐漸往後延伸的髮線,以及地上一天比一天還要多的落髮,實在不得不承認,不得不去面對一件事:
我不是AGC的人物,我也會有變老的一天……

是要認命的去面對這個事實,還是要來一場絕地大反攻?證明自己還很年輕?
……
我選擇認命,然後用剩下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累,雖然『剩下的時間』聽起來很恐怖,不過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還有三、四十年的時間吧!
只要抱著『我又不靠這個吃飯,只是玩興趣的』的心態就好。
所以,小說照寫,遊戲照玩,在家裡頭架個實驗室來玩玩也沒差。
女人?算了吧!

呃……提到老婆的話……
現在已經不是『只要是異性戀的女人』就可以及格的年代了,現在我還得加上一條規則。
『那個女人不但要是個異性戀的女人,還得要能夠穿上歌德蘿麗裝最少四個鐘頭以上。』
其實只要超過十分鐘就及格了,也不一定限定是歌德羅麗,像是海貓鳴泣時任何一個女角的衣服也好,就算水手服也好。
也不一定要打扮的像個Coser一樣,不過也只有Coser能夠接受我的興趣,接受我家那堆漫畫山。
是的,簡單的來說,就是能夠接受我的興趣。舉例來說:當我送我女朋友PSP+魔物獵人的時候,她會開心的抱著我,而不是給我一張『雖小臉』看。

晚一點我再貼我出差時的照片。
生日已經過了,所以不用祝我生日快樂了,如果真替我著想的話,幫我介紹個女人吧!
離過婚、有小孩的都可以。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