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7

流光繪影--邱吉爾雪茄


  其實這篇應該早在十九號的時候發的,可是這幾天回家忙著玩魔獸,又很懶得寫,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十九號當天晚上,我跑到南京東路的六福皇宮的三樓;那邊有間名為『邱吉爾雪茄』的LOUNGE BAR。其實我也沒找很久,那時候只想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喝酒,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會兒之後,我才找到那間LOUNGE BAR。
  當天晚上,我喝了一杯『長島冰茶』,和一杯酒保特調的『環遊世界』(左圖的那杯酒),還抽了一根雪茄。







  整體環境還算不錯,音樂主要是以爵士樂為主,每週二、四會有樂團(就一個鋼琴和Double Bass而已)演奏,星期二則有歌手駐唱。
  歌手的聲音不錯,宏亮高亢,咬字清晰,很好聽。

  這邊的氣氛很不錯,很適合聊天、放鬆心情。
  因為店名叫做『邱吉爾雪茄』,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邱吉爾的照片。
  不過有國中歷史程度,又沒有被民進黨給教壞的人,應該都知道,邱吉爾和雪茄是分不開的,因為英國首相邱吉爾,手裡隨時都會拿著一根雪茄。
  千萬不要問我餐點怎樣,光兩杯酒、一包菸和一根雪茄就花了我一千五><








  當天晚上,我和酒保聊得很開心。沒辦法,因為當天晚上生意不好,所以人不多;在加上身邊又沒坐著辣妹,我也只好和酒保聊天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陌生人這樣聊過了。以前在高雄混夜店的時候,只要願意開口,就可以和身邊的陌生人聊起來,聊一整個晚上都可以。
  也不一定是夜店,不管是咖啡館還是什麼地方,真的,那時候我覺得我比較容易和陌生人聊天。
  可是我到了台北之後,我發現台北人真的很膽小;當我開口說話之後,對方要不就是不理我,不然就是變成一隻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般落荒而逃。
  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防些什麼?怕些什麼?











  這邊的特色不單單只有邱吉爾,還有一間特別放置雪茄的房間,還特別控制溫溼度,以防雪茄受潮或是乾裂。
  別小看雪茄,好一點的都要好幾千;那時我選了一根大衛杜夫的雪茄,才三百多而已,我還勉強出的起^^|||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因為光線不良,閃光燈開了也沒亮,所以才會拍成這樣。
  不過,相片是補助的,我也拍的不多;所以我建議自己走一趟,去感覺一下那種放鬆的感覺,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是抽煙喝酒就是了。
  對了,邱吉爾雪茄主要是以商務為主,所以有的時候會有很多老闆去那邊談生意。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的話,我建議週末去。
  不會抽煙的人就算了,會抽煙的,我建議你們可以挑選一根便宜一點的雪茄來試試看。
  問我的感覺喔,我是覺得還好,比起一般的香煙來說,頂多只感覺濃了一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