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有錢,還怕沒女人?』

  有錢,還怕沒有女人?
  這是我最近最常說得一句話。

  其實我的意思也不是說女人很愛錢,而是身邊的錢越多,能夠使用的資源和人力就越多;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御宅族,沒有可以情義相挺的好兄弟,有的只有網路上文字的鼓勵和建議。所以,當我的錢越多,我能運用的資源就越多。

  好,假設一個狀況。你今天要請正妹吃飯,請問你會選路邊攤還是西餐廳?
  請不要相信女人說:『路邊攤也很好啊!』這種鬼話。會和你一起去吃路邊攤的只有你的老婆和女朋友。
  除非那個路邊攤不只是雜誌上報導,還有電視廣告,以及長長的隊伍,其中還有老外遠道而來;不然你別想要有下一次約會的機會。
  再來一個情況:今天正妹生日,你要送她什麼禮物?
  請不要異想天開,自己動手做生日禮物。自己動手做的禮物是很有誠意,但是正妹收到的『供品』,雖然沒有什麼誠意,但是價值卻高出好幾百倍,拿去網拍也很有價值。
  好吧,不要自己做,特地挑選一些比較便宜,但是卻很有誠意的禮物。這樣總可以吧!
  抱歉,正妹只會說:『謝謝你的禮物。』之後正妹不會把你放在心上。
  要讓正妹注意到你,而不把你當成每天『進貢』的『信徒』之一,你就要別出心裁的送他特別的禮物。如果你沒什麼才能,那個正妹又很普通的話,拿錢請人家幫忙,那是最快的捷徑。

  『全民情聖』中,威爾史密斯扮演的『秦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幫那些無助的可憐男人,想辦法讓那個男人能夠吸引某個女人的注意力。但是,這可是要收費的。就好像戀愛顧問一樣。
  那是電影,另外一個則是電視節目『酷男的異想世界』。
  五個同性戀男,分別在不同方面有特別的專長,專門幫助一些外表以及生活上糟糕透頂的男人,幫那些男人改頭換面,或許是開店,或許是參加重要的場合,或許是對心儀已久的女人表達愛意。
  那也是工作,也是要收錢的。
  就算不用收錢(賺收視率),事後但是要維持一定的水準,還是需要有相當的金錢來支持這樣龐大的改變。

  有錢,你就可以打扮的好看一些,買些好看一點的衣服,到理容院去把外表稍微修飾一下;為你的狗窩做點裝潢設計,添加一點家具等等。
  沒錢,什麼都必須要隨便一點,就連衣服也不見得能夠天天洗。

  女人天生就會被帥哥吸引,只要你有打扮,只要你天天洗澡,天天換衣服,而且要穿著好看的衣服,女人很容易就會靠上來。
  問題是,好衣服是很花錢的,打扮是很花時間的。

  接著,出門接正妹的時候,你還騎著你的那台好幾十年的二輪『帕騎拉』號嗎?拜託好不好?計程車都比你那輛破機車舒服多了!
  什麼?約在捷運門口?要正妹做捷運和你約會?
  別笨了,除非正妹自己提出要在捷運門口見面,不然別說這種傻話;還有,捷運,只有台北有。台北以外呢?要正妹自己坐公車嗎?

  我想說的事情是,當你有錢的時候,你可以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品質就是會比沒錢的時候來的好。
  當品質一提高,你可以去的地方也就多了起來,遇到的人也會比較多,當然,錢越多,可以看到的正妹也就越多。
  所以我說,有錢,還擔心沒有女人?

  不過,話說回來了,有錢只是可以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力,但是能不能爭取見面的機會,能不能有第一次的約會,兩人之間的初吻……等等,這些並不是有錢就可以了。
  這麼說來,男人還真命苦。要把到正妹,不但得有錢,還得有內涵。
  那我寧可養隻貓。
  如果SO?Y有出像『艾寶』那種機器貓的話,不管多貴,我一定會買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