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6

你所不知道的五個Markscat

  今天打開Google Reader,看到: "你不知道的五個老貓"。
  老貓說這篇文章只是自己串好玩的,要不要玩就看讀者本身。
  既然如此,那我就來玩玩吧!

  你所不知道的五個Markscat:

  一、三個第一:
  基本上,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稱得上是第一的。更何況還要湊成三個。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的耐性很好,某些事情我可忍氣吞聲三、四年。因為我能撐,所以我相信我的部落格會永遠不斷的成長^+++^

  還有沒有呢?

  這麼說吧!我不會玩第一。
  我根本不知道別人認為的『玩』和我認知中的『玩』一不一樣;我認知中的玩,只是在家裏面看看漫畫、打打電動,睡覺、看小說。
  如果想過點刺激的生活的話,最好別找我。

  加油!還有一個。

  有了!無趣第一。
  我不會說笑話,就算說了笑話,也沒有人會因為我的笑話而捧腹大笑。
  可是當我冷著一張臉說這種話的時候,一大堆人都笑倒了。

  二、除了部落格以外,這些年我最努力不懈的事情是什麼?
  寫小說吧!不過小說我一直在寫,也沒說什麼努力不懈的。

  三、誰幫我剪頭髮
  這個問題就有點腦殘了。我都是找理髮師幫我剪。
  不過民國92年的時候,我曾經整整一年沒有剪頭髮,當做完這種傻事之後,我發誓絕對不會再來一次。
  就像從林口長庚『步輪』到西門町一樣,只要走一次,你永遠就不會想再走第二次。

  四、我的母語
  我的祖籍是湖北鍾祥,誰知道我的母語是什麼誰告訴我。
  不過在那之前,我認為普通話是我的母語,絕對不是大陸某個省份的方言。

  五、我和陳水扁之間的關係。
  基本上,我是不知道老貓的六度法則是怎麼算的,我也實在很不想和陳水扁扯上關係,但事實就是事實,我那個過世的老爸是台大政治系畢業的。仔細算算,他也是陳水扁的學長;搞不好我老爸曾經和陳水扁聊過天。
  不過我老爸過世很多年了,也死無對證了。

  如果想玩的人自己來玩吧!
  記得要用『引用』的方式;這樣才方便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