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串連活動]部落客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新年新希望?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希望,我有的只有我預定要做的事情。

  首先,我要買一台數位相機;早上和網友聊過之後,我決定把目標放在Nikon推出的單眼相機D40。
  買了相機之後,我的部落格會增添更多的色彩^^

  接著,我或許會換工作,但或許不會;那要看公司第一季營運的怎樣。

  再來,我可能會養隻貓,不過前提在於我必須把我們家的紗門給裝上去,別讓貓咪跑到外面去;然後把電腦後面的線整理一下,別讓貓因為好奇,一個不小心就被電線給纏死^^|||

  今年,我會對自己好一點;雖然並不一定要天天大吃大喝,但是偶爾到夜店去放縱一下也是會有的。
  我喜歡的是那種安安靜靜的,店裡頭放著輕音樂,還有無聲的電視;沒有多餘的吵雜。我就是在台北找不到這樣的夜店,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

  今年,我依舊會很御宅;漫畫、電動上的花費,只有可能多,絕對不可能少。
  只是我在想,現在還有好看的漫畫嗎?

  出國玩一直是每年的最終理想。可是當我想到會發生的狀況,我就興趣缺缺。  我:『我要出國玩。』
  我媽:『好啊!我和你一起去,叫你姊出錢。』
  當我想到這個回答之後,我想我還是去九份、碧潭、烏來算了!一方面是沒有去過,而且也比較近,另一方面我媽不會想跟。

  願望年年有,但是每年能夠達到的願望又有多少?
  如果能讓我許三個真正能實現的願望的話,我想我會說:
  第一,我希望人們能夠懂的節約能源。
  第二,我希望這世界沒有戰爭
  第三,我希望這世界永遠和平

  什麼?什麼『女朋友』?那是什麼東西?我不懂那三個字代表什麼意思。

引用文章:[串連活動]部落客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