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6

分店正式成立

  我在想,為什麼我要開這個分站。
  對了,我的總站是『markscat的異想世界』。
  目前在總站貼的文章,有五大類。
  第一大類是言情小說,目前正在連載兩篇文章。
  第二大類是『工程師的美麗與哀愁』系列文章,專門用來當作工程師嘶吼的工具。
  第三大類是男女之間的情感問題。不過那純屬於個人的想法,看了別生氣。
  第四大類,很久以前發表的電子報,不過現在那個電子報已經停刊了,因為捨不得那些文章,所以我才把當時的電子報轉貼到我的部落格去。
  第五大類,其他。像是一些政治相關的評論,無病呻吟的抱怨文,或許在加上一點點的遊記之類的文章。

  總站我都已經快忙不過來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開這個分站?
  因為本人很不喜歡轉貼文章,就算是我自己的文章,也很不願意。所以說,以後不管是總站還是分站的文章,很有可能不一樣。
  但是真的有那麼多內容可以寫嗎?
  我懷疑,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懷疑。

  但是為什麼我要開這個分站?不把所有的文章貼在總站就好了?
  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我爽吧!
  看也知道這個部落格才新開而已,目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人數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自己。所以我可以在這邊盡情的罵我老闆,而我不需要擔心我老闆會看到。
  --當然啦,我盡量不去罵我老闆^^|||
  除了這點以外,我一直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開這個分站?
  ……
  唉~~還不是因為想出名!

  因為總站那邊的點閱率實在太低了,而且總站是個比較封閉的環境,所以會到那邊去看的人就相對的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比較開放的空間,讓我的點閱率提高一點。
  之前我就已經很想這麼做了,像是台灣的無名小站,或是新浪網、Yahoo奇摩,那邊都有免費的部落格空間可以用。
  但是我一直沒有這麼做。
  原因就是開了兩個部落格,就變成一根蠟燭兩頭燒,遲早會有一邊會變成空白一片。

  不過既然已經開了這個分站,那我盡量去充實兩邊的文章。但是總站那邊已經一百多篇的文章,這邊要趕上總站……那很累人的@@
  唉~~反正都是自討苦吃,那我就認命一點吧!

  在Google大殿裡頭卜卦的結果,在網路上我的『工程師的美麗與哀愁』似乎特別受人歡迎,所以總站和分站會同步更新『工程師的美麗與哀愁』系列,不過我不會轉貼之前的系列文章。
  --因為那很無聊。
  所以想看『工程師的美麗與哀愁』的人,煩請到總站去看。
  小說的部份,我高興的話我就會貼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其他的文章,我會想辦法新增的。不過就像上頭寫的一樣,我盡量不會和總站一樣。

  以上。

3 則留言:

  1. 加油啦~~!
    我是從您的總站看到分站的朋友,只不過從來沒出過聲罷了~希望您別介意呀!^^
    看到您開分站,特來表達支持。
    開始會到您的部落格瀏覽是起因於聯合的介紹,好像是工程師的系列吧!
    祝您 分站經營成功哦~~

    回覆刪除
  2. 我非常、非常介意……
    我最痛恨那些只潛水,不發文的人。

    我建議你最好常來留言,而且留一些有意義的文章。這樣我會很感激你的。哪天我出書之後,或許我會送你一本公關書^^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沒辦法~我常是個言不及義的人啦!
    怕破壞您的版面嘛..
    總之,有空我會上來^^
    期待您的書呀!!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