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6

部落格代替自我介紹

  未來有沒有一種可能,當我和某個陌生女孩子見面的時候,我拿出我的筆記型電腦,然後連上我的部落格,要她看我的文章,接下來我就可以省下很多無聊的廢話。
  我想這個可能性很大^^|||

  也不是因為我是個社交白痴,或是有社交恐懼症,而是我很懶得自我介紹,同一種話我說一遍就已經很厭煩了,可是我必須得說上好幾百遍,好幾千遍,好幾萬遍。
  --這樣就很奇怪了?為什麼同一本漫畫我可以看上好幾遍都不會厭煩?同樣的早餐,我可以吃上三年都不會厭倦?

  我的部落格,寫的就是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寫的也是最真實的自我,只要看了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如果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那我不但可以省了自我介紹的手續,而且可以讓想認識我的人,在最短的時間瞭解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當然啦,也沒有那麼多人想認識我^^|||

  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年約三十,當了二十幾年的御宅族、ACG迷,沒有女朋友,被到追過,被甩過,暗戀女孩子的次數多的數不清。
  當然,我是個工程師。很低階的工程師,也是很窮的工程師。
  不過我有個隱藏的身份:業餘言情小說作家。

  因為單身太久了,所以找了很多婚友社,上了很多交友網站,可是結果都不盡理想。
  其實也不是自己太悶,而是我自己太吝嗇。
  不管是婚友社還是網路交友,都必須要花上大把的銀子,而且還不一定有可能有結果,那我何必花那麼多錢?
  錢不好賺啊~~

  再說,我實在不能確定現在女孩子心裡想的到底是什麼,也不能肯定這個女孩是不是我今生所追尋的那個伴侶。
  那我能怎麼辦?就這樣繼續混下去吧!反正沒有女人,男人又不會死。

  我在想,未來哪天會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當我和個陌生女孩聊天的時候,聊著聊著,我們聊到了我的部落格,我說我是『markscat異想世界』的作者,那個女孩就瞪大了雙眼,一邊尖叫一邊說道:『原來你就是那個Markscat!』
  這種事情可能嗎?
  我想不可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