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文出必有文
先看看這個吧
本文只是為了要把我說文字留下來,省得哪天有人刪了我的文也不一定。
就說了,事出必有因:
為什麼我討厭女權和跨性別?
說個笑話:『我的生理是男性,內心是女人,而我是同性戀。』
很多心理疾病,基本上都是小時候受到了什麼刺激,或是受到重大創傷導致。 所以,覺得自己是個男人,但又覺得自己很Gay的女人,我誠摯的建議你:要不要去身心科看看?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我在逛臉書的時候看到這篇廢文
為什麼我最近又開始發文了?
理由很簡單:我被臉書封鎖了。
事情是發生在我看到這篇貼文之後。
女人的問題在哪?
第一:她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卻很倔強的說:我要走自己的路。
有能力的女人就算了,但大多數的渣女根本沒那個條件,沒那個能力,更沒那個智商去走『自己的路』,搞到自己活得亂七八糟,然後怪這個世界對不起她。
--但事實上,搞砸她一輩子的人,正是她自己。
看看這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