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男女之間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男女之間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6/06/2022

安柏之後的MeToo會不會變成『米兔』?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在上週結束了。
結果,大家都很清楚。
強尼贏了,而且還贏得很漂亮。

但是這就衍生出一個問題:
1. 有多少男人是『被MeToo』的?
2. 『MeToo』的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5/11/2022

關於那個我對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評語。

事出必有因,文出必有文

先看看這個吧
本文只是為了要把我說文字留下來,省得哪天有人刪了我的文也不一定。

11/11/2021

再論好男人和處男之間的關係

 當我發了『試著論述處男和好男人的關聯性』之後,有人和我抗議:『那鰥夫怎麼辦?離婚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了嗎?
那位仁兄就開始指責我不願意和某些族群討論。
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針對11/10發表的文章的道歉啟事:我不該形容一個性經驗開放的女性為『破麻』,我不該用這種性汙辱的詞句;對不起。

就說了,事出必有因: 

因為這段文字,讓某推女很不爽,報警填三聯單。
所以,小弟在此宣判……不對,在此公告:
「我不應該用『破麻』形容一個可能是性行為豐富,可能擁有多個性伴侶,同時性關係開放的女性。我不應該用汙辱性的詞句去詆毀一個我不熟悉的女性。
「我在此為我的行為道歉。」

11/10/2021

試著論述處男和好男人的關聯性

 事出必有因,有天我在推特上發了這個推:


然後有人就開始笑著說『好男人和處男有什麼關係?』

這是其中一個留言。

11/05/2021

男女之間的矛盾和爭端,不是不能解決,而是對某些人來說,不能被解決。能被解決就完了!

 為什麼我討厭女權和跨性別?

別搞錯,我不是討厭女人和酷兒。
我只是把他們當成人來看而已。
不喜歡?
你不喜歡我把你當成人來看,那你希望我把你當成畜生來看嗎?
我不歧視你,你卻強迫我歧視你,怪我?

11/03/2021

沒有正常的,只有瘋狂的一千種面貌;但跨性別的行為並不是瘋狂,但是他們論述很愚蠢

 說個笑話:『我的生理是男性,內心是女人,而我是同性戀。』

很多心理疾病,基本上都是小時候受到了什麼刺激,或是受到重大創傷導致。 所以,覺得自己是個男人,但又覺得自己很Gay的女人,我誠摯的建議你:要不要去身心科看看?

10/28/2021

在凡人身上找暖男的條件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我看到了這篇個新聞。

我該怎麼說?
因為宜蘭那邊發生了6.0級的地震,女孩嚇的花容失色,想找男友『惜惜』,但沒想到男友在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和朋友吃燒烤。
……
所以呢?和朋友吃燒烤就這麼十惡不赦嗎?
十誡是不是必須要把『汝不能和朋友一起吃燒烤!』放在裡頭?

10/22/2021

男人不是喜歡說謊,而是求生意志強烈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我在逛臉書的時候看到這篇廢文



我看完之後,我腦子裡只有一句話:『What the Fu……Fantastic joke?』

下面的回文更讓人吐血。
女人說的都是:『和這男人分了吧!肯定有鬼』;『男人說要睡覺都是在騙人!所以我都不相信那些說要去睡覺的人!』
男性同胞們說的就比較人性一點:『希望你男友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和妳分手。』

不是男人喜歡說謊,而是男人求生意志強烈。
女人會認為:『你老實說就好,為什麼要騙我呢?』
男人會回答:『因為每次我老實說,我都會倒大楣!』

想像一下,男人老實說的話會變成什麼樣?
『今天就先這樣了,我去打遊戲了。』
第二天某女發了一篇廢文,主題是:『男友覺得打遊戲比我聊天還重要』
『今天就先這樣了,我去追劇了。』
第二天某女發了一篇廢文,主題是:『男友覺得追劇比我聊天還重要』
『今天就先這樣了,我去和朋友打球了。』
第二天某女發了一篇廢文,主題是:『男友覺得和朋友打球比我聊天還重要,他是Gay嗎?』

不是說這種事情有什麼好騙的;而是女人根本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有自己的空間,但是相對的,女人自己搞外遇的時候,又說『我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女人很習慣把自己放在一個『弱勢』、『受害者』、『被害者』的位子,這樣她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指摘所有人。

就像我說常說的一句話:
『這個世界上不會犯錯的人,只有聖人和女人;
 聖人不會犯錯,女人死不認錯。』

男人和女人相處長久下來,他們了解到一件事:如果不想和這女人分手,也不想找其他的對象,又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的話,那最好不要說實話。

My dear sister.
必須要相信你的男人。
他沒有義務更沒有必要和你坦承任何事情。
誠實這種事情,必須要自己自願的才有意義。
你會害怕對方找別的女人,是因為你對自己缺乏自信,你不相信自己『比別的女人更適合他』。
你不相信的,並不是他說的謊言,而是你自己。
他知道你不喜歡他打遊戲,不喜歡他追劇,不喜歡和朋友打球,和朋友一起喝酒打屁,不喜歡他看球賽,也不喜歡他和朋友一起看球賽……
他知道你不喜歡他很多事情,所以才會找藉口和你保持一點距離。

我前女友在交往開始,一直到她母親打電話給我之前,一直都沒和我說過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我在意嗎?
嗯,我很在意
在意她沒告訴我她結婚了,有個兩歲的小孩。
我的作法是什麼?
我和她分手了。
因為小孩的扶養權在爸爸那邊;而她的家人從媽媽到姑姑,都要她和她前夫和好。
我思考了很久,我決定放手。
因為我可以沒有她,她的兒子不能沒有媽媽。

懂嗎?
誠實不是必須的,而是對方是否願意對你誠實。

10/06/2021

死不認錯,就永遠都不會犯錯。

 事情是發生在我看到這篇貼文之後。

女人的問題在哪?
第一:她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卻很倔強的說:我要走自己的路。
有能力的女人就算了,但大多數的渣女根本沒那個條件,沒那個能力,更沒那個智商去走『自己的路』,搞到自己活得亂七八糟,然後怪這個世界對不起她。
--但事實上,搞砸她一輩子的人,正是她自己。

11/08/2018

7/11/2016

我不養寵物,不代表我不喜歡動物,而是我沒有替無法照顧自己的生物的生命負責的覺悟。

好,現在我們討論一個問題。我知道大家不怎麼想討論這個問題,當然,這個問題也不是很重要,不討論也沒關係。
但是這是我部落格,我想討論什麼問題,是我的事情,你不想討論那是你的事情。
我想討論的問題是:我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開心?很簡單,因為你不是她要的那個男人。而你永遠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刁難男人,只要男人稍微看起來輕鬆一點、開心一點,他們就會很不高興。
請注意,是『全體女性』,包括你的女朋友、老婆、媽媽、姊姊、妹妹、姑姑、阿姨……等等。
女人看到男人臉上帶著笑容,開心快樂的樣子,她們就會很不爽。
但你真的惹到她們了嗎?
其實,並沒有。

5/27/2016

女人,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推給男人,加油,好嗎?

先看看這篇報導。看完之後,要看我開罵就繼續看下去。不想看的就請離開。

【專文】女總統時代應拒看茶花女!






高雄春天藝術節這一季熱鬧開賣,赫見主辦單位竟將一百多年前威爾第(Giuseppe Verdi)所做的歌劇:《茶花女》(La Dame aux camélias),當成偉大不朽的經典來販賣。這在一個全民以民主形式選出女總統的新時代且剛好由女市長執政的新城市裡,可說是最諷刺不過的事。
茶花女的歌劇劇本改編自1848年小仲馬(Alexandre Dumasfils)的小說,是重要的義大利歌劇作曲家威爾第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之一。在仍是貴族統治的封建時代裡,他用非常豐富動人的音樂和戲劇語彙來描述,一位出身花街柳巷的平民女子如何經由男性貴族的細心調教,反覆不休的體態姿勢調整、去土腔鄉音、發聲糾正及說話修辭訓練過程,逐漸翻身躍升為一位標準貴族名媛的故事。由於劇本涉及許多身體語言和發音練習,又涉及貴族社交盛宴儀式,歌劇場面非常華麗、豐富又好看。
(圖取自 Wikimedia Commons, public domain)
這種階級翻身向上流動的劇本,在社會階層分類非常嚴格且不准僭越的封建時代裡,成為底層女性渴望階級流動的最佳寄託。也因此,當歌劇從封建貴族的小圈子文化,逐漸大眾化為平民百姓的日常娛樂形式時,這種底層大眾的流動慾望便附身在一個隱而未顯的文本之中,隨著歌聲的翅膀飛翔與擴散了。女人們也隨著歌劇不言說的社會規訓,終生渴望著被一位男性貴族所馴服而正身正名。
有趣的是,這種封建時代的性別階級慾望,為什麼到了一個人人平等、努力可美夢成真、社會階層已自由流動的民主時代,文化工作者竟還把這樣的慾望和文本當成「經典」來處理?!是社會封建權力遺緒猶存,是文化生產者自己不長進,抑或是大眾文化中猶殘存著男尊女卑的反動思想呢?!
二戰之後,西方社會多發生大規模的社會抗議運動,以戰後新價值來挑戰過去的舊架構。公共領域開始被一種平等、開放和多元的價值觀所取代,也因此,許多在文化藝術史中已成經典的文本,都被拿出來重新批判、丟棄或改寫。例如,影響孩童最深的「小紅帽」(Le Petit Chaperon rouge)故事,女性原本被形容成膽小而懼怕冒險的被動客體,這個經典被新世代創作者改寫成「小紅帽反向追捕大野狼」,恢復女人的主動性與主體性。又如,歌頌男尊女卑的異性戀愛情神話芭蕾舞劇:《天鵝湖》(Swan Lake),也被新世代男同性戀創作者改寫成同志版愛情經典:《黑色天鵝湖》。諸如此類,改寫經典,破除經典所攜帶的舊時代刻痕。曾為世界革命經典的中國文革,則通過更激烈的群眾運動來「破四舊」。主要是破除了傳統社會的宗教迷信,以理性文明來取代神話威權,破除儒教中依戀的君君臣臣父父子子那樣的父權家國倫理,因為那便是封建文明的內部結構和絕對權威的核心。
換言之,在一個已選出女總統的台灣新時代中,我們應當有新態度來重新看待「經典」,破除經典所攜帶的反動思想。女人已不再是封建時代中那個卑微可憐而等待著男人來拯救正名的花街女子了,她們是母親、專家、教授、意見領袖、市長和總統,是社會領導階層和價值新領袖。我們不該被《茶花女》這種男尊女卑文本中的舊文明所誤導,現代女性不需要貴族男性正身,她們需要的是與男性平起平坐的工作權、流動機會和有尊嚴的社會認同。


5/13/2016

我不是Gay,性幻想的對象是女性,但我討厭女人

我喜歡女人。
我喜歡身材很好(一百七十公分,體重不拘,體脂肪不拘,胸圍最少C罩杯,其餘比例協調即可)的女人。
個性嗎……其實什麼樣都好;女強人型、溫柔婉約型、鄰家小妹型……都可以。真的,就以個性上來說,我真的不挑。
--因為每一種都有可以萌的地方^++++^
最重要的,我性幻想的對象是女性。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
因為近年來,我對女人的評價很糟糕。
雙重標準,死不認錯,不喜歡當壞人,還有說謊可以完全不打草稿。

6/03/2013

女人會活的痛苦,別老怪男人不好;有的時候,女人就是會為難女人

引用連結: 小心!妳的危險姊妹淘!

  克里斯洛克曾經講過一個笑話:
  『當男人在朋友把自己的妻子介紹給他,回去之後那個男人會想:我的老婆一定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當女人在朋友把自己的丈夫介紹給她,回去之後那個女人會想:我一定要把那個老公搶過來!』

  CSI 有一集演的是個十幾歲的單親女孩被殺害的情節,經過抽絲剝繭的調查之後,發現兇手是她的母親。
  為什麼?
  因為那個母親認為她的女兒在勾引她的男朋友;一氣之下,用鏟子殺了她的女兒,拖到郊外去棄屍。

  一直以來,我把這當成笑話和影集來看。而且也認為這是個笑話和影集;還打從心底期望這永遠不會成真,這永遠只是個笑話和影集。
  不過,看來並不是這樣。(TAT)

  男人永遠都不是傷害女人最深的人;而是在女人的錯覺當中,以為女人的敵人都是男人,只有男人會傷害女人,只有男人會讓女人後悔終身。
  ……
  醒醒吧!小女孩。

  如果說男人是野獸,而女人就是獵人。
  野獸見到獵物,頂多撲上去咬而已,而且只會在自己肚子餓,或是受到刺激的的時候才會動作。
  但獵人會使用陷阱、工具狩獵獵物,讓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而且他們絕對不會是因為飢餓,而是想把妳的頭掛在牆上,或是覺得這樣很有意思而已。

  真搞不懂,女人怎麼會把男人當成洪水猛獸?
  這麼說吧!
  財不露白,就不會有人想要搶妳的錢;或是和妳借錢,有金錢上的糾紛。
  肉不露白,就不會有男人說:『是妳穿成那樣,害我有性衝動』。
  學會察言觀色,就不會有男人說:是這個婊子惹我,我才給她『扇』下去。
  只要以上三件事做好,妳會發覺,男人其實並不會一口吞了你;而且,只要你和男同事有點交情,男人反而會和你分享一些事情。
  而且,妳會過得很安全。
  --但不保證會不會成為老姑婆。

  但是女人呢?
  身為男人的立場的我,我並不怎麼適合說這部份,我只能說我聽來的、看來的、『文獻』上有紀錄過得。

  女人……總是會為難女人;中國古代的後宮,造就了多少的怨婦,又犧牲了多少女人的性命和青春?
  男人的三妻四妾也一樣,鬥來鬥去的,都是女人和女人之間。
  這種狀況會有女人辯稱:『這是男人造的孽啊!』
  
  是啊,確實是男人造的孽。
  但女人刻意的陷害女人,女人刻意的說別的女人的八卦,女人刻意的搶走別的女人的男友、老公,女人們,妳們又怎麼說?
  
  根據『文獻』(兩性作家的散文、PTT的文章)指出,女主管對男下屬還不至於有什麼不是當的管理;但女主管對女下屬的手段,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
  當然有『上剋下』,就會有『下剋上』;有很多女主管的私生活,被一群三姑六婆說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女人,妳到底在怕什麼?
  怕男人欺負妳,就不怕女人欺負妳嗎?還是妳抱持著『她是我的好姊妹,所以她不會害我』這種天真的想法嗎?
  相信我,男人從來沒有『他是我的好兄弟,所以他不會害我』的想法;而是『他是我的好兄弟,但不代表他不會害我。』
  
  兩兄弟遇到愛上同一個女人的時候,先是看有沒有先來後到的順序,如果A先認識,先開始交往;那B只會遠遠站在遠方,看著那個女人嫁給了自己的好兄弟。
  如果沒有,那就看誰受到青睞了。
  男人為了女人而決鬥、反目,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女人如果同時看上一個男人?
  我相信這兩個女人,不管以前是多好得姊妹濤,雖然不會打起來……
  但肯定會出人命的。
  對,表面上那對姊妹濤好像沒怎樣,但兩人私底下卻開始互相勾心鬥角,互扯對方的後腿,說對方的壞話,甚至互相栽贓給對方。
  當情報戰已經打不下去了,雙方就開始正式宣戰了。
  在情報戰的階段,男人的選擇還會是重要的一個選項;但當兩個女人一開始宣戰,不管男人選哪一個,那個男人都會很倒楣。

  別說我胡說八道,從日本出土的文獻『School Day』,就可以證明,男人最好不要腳踏兩條船;不然,你的結局會以『鮮血的始末』這種Dath End為終結。
  
  另一個女人為難女人最好的例子,就是大家說到爛的爛哏: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的惡化,絕不是因為男人而起;絕對和男人無關。
  只是雙方很單純的無法溝通,溝通不良,甚至根本不願意溝通,所引發的戰爭,不只燒毀了婆媳兩人,就連一家子都拖下水。
  這能怪誰?怪男人沒有從中調節嗎?
  兩個女人的戰爭,男人最好站得遠一點,不然肯定會被轟成砲灰。
  更何況,已經開站的兩個女人,哪有可能聽得進男人的話?

  做個結論吧!
  呃……
  女人,別以為所有的男人都會攻擊妳,妳先照照鏡子再說。
  還有,別以為所有的女人都是妳的姊妹,推妳入坑的,通常是妳常說的『姊妹』。

5/04/2013

一些感想

(一)週末計畫

  今天我做了什麼事情?
  早上起來,玩了一會兒手機遊戲,然後開始整理臥室。
  因為確實有點亂,而且累積的灰塵很多,會讓我睡覺的時候很不舒服。
  因為清出了一點垃圾,然後把垃圾拿到垃圾場去丟,把可以回收的寶特瓶放到回收的地點。
  等等,中午的便當怎麼回事?
  路過了我常去的那家便當店,想說很久沒去了,所以去吃了一個雞腿便當。
  吃完了便當之後就去丟垃圾。
  之後呢?想說到台北去逛逛吧!
  但沒想到路上忘記路怎麼走了,竟然到了中和去了。
  在經過一個巷子的時候,想起了眼鏡的事情。
  我的眼鏡前一陣子因為出了車禍,整個鏡架都變形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眼鏡。
  停車的時候,看到了開漳聖王的寺廟,想說:剛剛把一個案子作到一個階段,剩下的階段有個很中要得工作的作:『祈禱』。
  與其去盲目的祈禱,不如向個神祈禱吧。
  問了賣眼鏡的,才知道那邊有三座寺廟;一個是開漳聖王,一個土地公廟,另外一個是財神廟。
  修好了眼鏡,然後拜了開漳聖王,然後又拜了土地公。
  拜土地公的時候,我和土地公說:『希望我能找到適合的女人……不對,其實我是為了我媽而求的;而我自己的話,我只希望有個女人能夠打破我所有的理論,證明我的理論是錯的。』
  求了簽,籤詩上寫了幾句話,竟然真的有婚姻的說法。
  土地公說:『別急,不要嫌太遲,你會遇到的你想要的女人的。』
  謝了,土地公。
  然後就到了台大附近,我常去的漫畫屋去買漫畫、輕小說,在星巴克裡頭看完了漫畫和小說之後,回家。

  幹麼說這個?我想大家根本不想知道我今天怎麼過的,對吧!我又不是林書豪或是威爾史密斯,知道這些做什麼?

  我的朋友,我想要說的是:
  如果今天我有女朋友/老婆的話,今天這些事情都別想做了。

  假設,今天我有女朋友/老婆的話:
  今天早上起來……不,星期五晚上開始了。
  女:『親愛的,明天是週末,你有什麼計畫呢?』
  我:『整理家務,順便丟垃圾。』
  女:『什麼?』大驚『整理家務竟然比不上和我出去玩?』
  我:『好吧,』(嘆氣)『妳想去哪?』
  女:『隨便,都可以』
  ……
  曾幾何時,我聽到『隨便』、『都可以』的時候,我竟然全身顫抖。

  不管怎麼說,『整理家務』這個重要的工作是做不成了;更別提『倒垃圾』了。
  啥?垃圾不能每天去倒嗎?
  可以啊!問題是,我現在在汐止工作,光通車就要一個半鐘頭,到家的時候,垃圾車早就已經走了,我只能把垃圾帶到垃圾車停車場去丟。
  只要我搬到汐止去,我就可以做到『每天倒垃圾』。
  千萬不要期望『老婆』或『女朋友』會自動的幫你完成『倒垃圾』或『整理家務』這兩個任務。
  女:『什麼!』好像看到蟑螂一樣的看著我:『你竟然要我幫你整理家務!還要我幫你倒垃圾!你把我當成什麼了?你的專屬女傭嗎?』
  我:(沒有說話,但內心的OS是:女僕還比妳專業一點……)

  好,出了門之後,去哪吃飯?
  女:『便當店?我就只配吃便當嗎?今天是週末噯!』
  --週末又怎樣?天公生日喔。
  我:『可是那家便當店很好吃啊!』
  女:『我才不要吃便當。』
  我:『好吧,』嘆氣:『妳要吃什麼?』
  女:『隨便,都可以。』
  是的,只要一聽到『隨便』、『都可以』,我不但渾身發抖,還會出現反胃的症狀。

  先不管吃什麼,一定是去吃她想吃的東西,而且她一定不知道這一頓要花多少錢。
  而且絕對不會經過那兩間廟宇,也不會經過眼鏡行,所以『乞求上蒼保佑』和『修眼鏡』這兩個任務也別想達成了。
  好吧,我硬給他轉到眼鏡行……
  女:『幹麼來眼鏡行?』
  我:『我的眼鏡壞了,要換個鏡架。』
  女:『今天是週末噯!你為什麼要花這個時間去修眼鏡呢?為什麼不在其他的日子去修呢?你的眼鏡和我,你選擇哪一個?』
  相信我,我的兄弟,如果真的有哪個女人膽敢對我這麼說,我一定吐回去:
  『我選擇眼鏡,妳這個瘋婆子;沒有眼鏡我會看不清楚,但沒有妳,我大不了單身一輩子。再說,如果我瞎了,妳絕對不會替我看任何事情,反而會帶走我所有的東西。』
  
  我想表達什麼?
  呃……我想,我用英文來表達的話,會比較傳神一點:
  Ten women among the four is a crazy, four bitch; remaining two is crazy bitch.

  女人根本不會在意你的想法、你的理想、你的現實,她們只會活在她們的幻想當中,只會期望男人滿足她的需要。
  然而,男人呢?
  呃……唉~~

  前一陣子我看到一個笑話:
  男:有種妳就給我滾!
  女:好!以後你就別想讓我幫你『速覽啪』(呃……這實在不好解釋)
  男:有話好說咩~~

(二)結婚生子
  有沒有想過,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子?
  『結了婚,男人才會比較穩定一點,有了孩子,男人才會有責任感。再說,時間到了,為什麼不結婚呢?雖然說小孩以後長大了,不一定會孝順你,但是,最少有人幫你送終吧!』
  聽了這段話,我彷彿中了迷魂咒一樣,三個回合無法思考,甚至還會攻擊隊友或自己。
  首先就是那句:『時間到了,為什麼不結婚呢?』
  什麼叫做『時間到了』?
  古代不管男孩還是女孩,十二歲就可以結婚了,請問一下,那我都已經三十六了,拖了三倍的時間,那我是不是該去自殺了?
  請問民法哪一條規定,『年滿二十歲的男性與女性,一定得成家,否則處十年以上,二十年以上拘役或罰金』嗎?
  沒有吧!不結婚也不會死吧!

  另外,讓我覺得作噁的就是這一句:『雖然說小孩以後長大了,不一定會孝順你,但是,最少有人幫你送終吧!』
  這幾句話在邏輯上根本狗屁不通。
  既然那個死小鬼都不會孝順你了,怎麼可能幫你送終?
  而且,你生孩子的理由竟然是『有人幫你送終』?
  你把小孩當什麼了?一個送終的工具?還是孝順你的工具?
  還有,如果哪個人對我說:『我早就不期望我的孩子孝順我了,只要他們過得好就好了。』的話,我會吐他:
  『少來了,混球!其實你心裡想的是:「死小鬼!你過得怎樣是你的事情,你不孝順我的話,我就告你惡意遺棄。」拜託,你投資的股票,在短短一個月就已經賺到你孩子三年年薪了,你要他怎麼孝順你?』
  希望小孩孝順你……我呸!標準的利己主義者,馬基維利的信徒。
  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的小孩孝順你?你只不過是餵他吃飯、送他上學,分數不好也不問原因就海扁他一頓;但就算考得好也照扁,因為你那天心情不好。

  我不希望我是為了這種事情而養育一個孩子。
  其實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有什麼樣的成就,賺什麼大錢,做什麼大事;我只期望他能夠善終,像個豐臣秀吉一樣,老死在榻榻米上。
  最好不要像我一樣,沒有夢想,沒有理想的過一輩子。
  孝順?抱歉,他沒機會孝順我。
  因為當他成年之後,我就會去作我想要做的事情,搞不好他連看都看不到我,只能在Google+看到我打卡。
  如果他沒有G+帳號,他別想找到我,甚至在FB或是推特上也找不到我。

  拜託,饒了你的孩子吧!他們有他們的煩惱,而他們的煩惱就像我們當年遇到的那樣。
  怎麼辦?
  涼拌!
  當年我們也不是這樣過來的?而且現在和未來的資源,絕對比我們當年遇到的那些煩惱時還多(靠!我老爸三十六歲的時候,什麼G+、FB和推特?智慧手機?別想了!他們所謂的『電腦』,還只有讀卡機,只能讀取卡片的指令咧!跑一個程式還得跑上一整天咧!)。
  你幫他想有屁用?讓他們自己去成長吧!

  另外,我覺得,我深深地這麼覺得,男人在結了婚之後,會變得很無趣。
  和同事聊天的時候,聊得都是自己的孩子。
  回想一下,是不是每次聚餐的時候,都會聽到旁邊的老男人再說:
  『我孩子每次吃飯的時候都要花上一個鐘頭的時間。』
  『你那樣算什麼?我孩子從沒有好好在餐桌上吃飯過。』

  我幹麼要聽這些?我聽這些做什麼?我又沒有孩子,我幹麼要知道你們這些育兒經?讓我好好吃頓飯好嗎?
  還有,如果是我老媽的話,我膽敢沒有吃完飯就下餐桌,或是吃飯的時候跑給她餵,一次兩次還沒問題,第三次的話,一個耳光就過來了。
  是你自己放縱自己的孩子嘛!你根本不懂怎麼教孩子,要不要我幫你教?  

  不過,話說回來了,男人在結婚前也很無聊。
  男人和男人之間聊得要不就是車子,要不就是房子,再不然就是女人、性、髒話……etc
  哲學呢?思想呢?理論呢?難道男人的生活只剩下這些了?

(三)思考
  基本上,這段會比較短。
  因為『思考』這種事情,並不是男人所擅長的。
  如果男人會思考的話,阿薩斯就不會被仇恨遮蔽了雙眼,就會知道斯坦索姆的瘟疫,是瑪爾加尼斯的計謀,阿薩斯也不會做出屠城的舉動,更不會成為巫妖王,最後被二十五個足男、姐貴,這些貪婪的冒險者給推倒。

  ……
  抱歉,這些事情似乎對不懂魔獸歷史的人有點困難。
  
  男人根本不懂的思考這種事情。
  能思考的男人,會去思考的男人,要不就是成為王者,要不就是被當成瘋子。
  但絕大多數的『男性』智者,都會被當成瘋子。
  而女人會被當成巫女,被燒死在火堆中。

  不過,現代的女人,會去思考的也沒幾個。
  就算那個女人讀到了博士,也會被FB上的假FBI的騙子給騙得一塌糊塗。

  男人根本不會去思考,根本不會。
  會讓男人思考的,只有車子、房子、女人和性。
  難道就沒有其他的嗎?
  嗯……
  也是有啦!就是工作。

(四)女神 
  我愛我的老婆。
  ……
  抱歉,我指的是,我有老婆的話,我一定會很愛她。
  因為她絕對和一般的女人不一樣!
  她絕對是個有著99%的完美,和1%的crazy bitch.
  我會愛她那99%的完美,而為她那1%的crazy bitch而瘋狂。

  那,我對『完美』的定義如何?
  聰明、不依賴、會獨立思考、有著獨特的想法,不盲從,不貪婪(不是不愛錢,也不是不重視利益,而是不貪婪),願意聽我的話,會煮飯給我吃(不管能不能 吃),會和我一起打掃,會和我一起把衣服送洗;懂得男女平等,聽到我要她站遠一點的時候,會皺眉頭給我看,然後給我一個耳光,說:『不要把女人當成沒用的 廢物』。
  當然,還有一副Nice body。
  Yap!Nice body!My brothers!

  當然,以上不需要全部具備,尤其是Nice body。
  ……
  抱歉,我錯了,我還是希望她能有個Nice body……

  但,最重要的,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盲目的追求名牌,不會盲目的去追求一些『想要』的東西。
  當然,她也會生氣,也會不高興,畢竟是人,也會有不理性的一面。
  但我卻會為了這不理性的一面而為她瘋狂。

  有這種女神嗎?
  呃……這個……
  蘿菈。卡芙特算不算?

  這樣算『女神』嗎?
  拜託,在台灣的社會當中,這種女人已經是『女神』的等級了!Goddess!
  其他的,只能被稱為『神女』。

  如果我在有生之年能夠遇到這種女神,我反倒不想和她結婚。
  想和她溫存,想和她一起冒險,想和她一起度過一輩子,但卻不想和她結婚。
  因為當結婚的那一天之後,我愛的那個女人將會消失,而會變成讓我crazy(可以翻譯為『瘋狂』……或是『抓狂』) 的女人。
  
  一個失去了自由,變成植物,進而變成了礦物的女人,會變得乏味,無趣,甚至會變成一個媽。
  嗯……
  這種理論,很像賈寶玉的理論。
  『女人都是珍珠,但沾染了男人的泥氣,就變成了魚目。』

(五)結論
  天啊!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喬治卡林了。

2/27/2013

我對女人已經完全放棄了;從今以後,打情罵俏OK,吃飯看電影我付帳沒問題;做愛上床免談;結婚?我會跑給妳看。

  說真的,有的時候寫有關女人的文章,都覺得在造口業。冒著被丟雞蛋、走在路上被女人唾棄的風險來寫這些文章。
  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這樣。
  --但每次都碰到不一樣的女人。

  我也沒啥好隱瞞的,之前也有說過我被甩的歷程;但我一直無法理解的一件事,就是為什麼女人可以想出那麼多光怪陸離,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理由?
  難道就不能直說:『你太醜了,我討厭你。』嗎?
  ……
  話說回來了,實話,都是很殘忍的;能夠面對真相,接受實話的人,不多。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撂下一句話之後,整個人消失不見。
  Line把你給封鎖、簡訊不回,Email不理,FB拒絕往來戶……等等各種手段來封殺你。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那種『危險情人』,大家好聚好散咩。

  但,女人就是這樣,就喜歡玩這種遊戲;不和你聯絡,保持一條管道讓你和她聯絡,等到需要你的時候,才又熱絡起來,才會想到聯絡你。
  不想理你的時候,男人怎麼找都找不到,比躲債的、躲仇家追殺的人還難找;
  當男人惱羞成怒的時候,就說這男人一點度量都沒有。
  ……
  有沒有女人從生下來就很自私的八卦?

  是的,我一直覺得女人很自私。
  什麼事情都可以從自己的角度來看,從自己的角度來想,從自己的利益出發。
  我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惡毒巫術?  
  
  說真的,我開始對女人失望了。
  我完全失去對女人交談、溝通的動力和欲望。
  因為女人不會聽我說,只會『要我聽她說』,要我照著她的話去做。
  不是說她們的選擇不好,而是就算我的選擇是錯的,不對的,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不去做選擇,我永遠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現在,我之所以還會和女人說話,有高達八成的機率,眼睛會往女人的胸部飄過去……

  這種男人很討厭,對吧?
  那又怎樣?怪我啊!去問問妳們那些好姊妹們,她們是怎麼對待男人的?
  聽妳們講話又怎樣?聽了有用嗎?任性、說話不算話可是女人的專利。今天聽進去了,明天就變成屁,那現在那麼努力的聽做什麼?

  明明前幾天才聊的很開心,明明一起出去了四、五回,只丟個簡訊給你,說了個很籠統、很虛無飄渺的結論,然後把你給封鎖了。
  問她,她會說她很忙;纏她,她會覺得你很煩。
  這回我真的死得很冤,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踩到了什麼地雷,還是我少做了什麼。
  
  男人不想聽,最大的原因就是女人說太多,又想太多,搞到總是再那邊鬼打牆,怎麼也繞不出來。
  又或者非常堅持要男人跪在她面前認輸,能夠很完美的掌控男人的生活、金錢,當男人不爽讓她掌控的時候,她又打死不退。
  女人提出了一百種各種不同男人應該讓女人的理由,怎麼聽都像是為了滿足女人自私又貪婪的心靈而硬找出來的理由。
  搞到最後,男人被女人弄到精疲力盡,所以只好去找只有身材,沒有大腦又好騙的小妹妹。
  最少,肉體的上的治癒,可以讓大多數的男人覺得生活好過一點。
  
  女人口中的『平等』,永遠都不是平等。
  女人的平等,是當她們需要人幫忙搬重物、修電腦的時候,你就要有義務幫忙;當男人需要女人幫她們生小孩、照顧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的時候,就說你沒良心。
  這就是女人的平等。
  男人只要碰到女人,就算只是被指甲掐一下,就可以控告這男人家暴;但女人把男人打到吐血,打到頭破血流,那就是『夫妻吵架』。
  這就是女性的平等。

  所以說,幹麼結婚呢?

  如果哪天我有錢,我會砸下重金,用我的DNA去做一個複製人;這樣就不用去煩惱傳宗接代的問題,我也就不需要結婚了。
  像阿米巴原蟲一樣,可以自行繁殖,不是很好嗎?

  結論:
  男人沒有女人,會死。
  但會死得很有尊嚴。
  這是朱德庸說得。

  男人沒有女人,真的會死。
  但會死的了無遺憾。
  這是我說的。

11/20/2012

女人,該說她們世故,還是該說她們勢利?

  看完『女生對30歲之後男生的要求』這篇文章之後,感觸很多。
  老實說,這種話題和我無關,畢竟我沒有從學生時代就交往的女朋友,更沒有那個榮幸經歷過『兵變』。
  但,還是會給我很多感觸。

  如果你/妳沒有過『曾幾何時,我們當初所愛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會變成那付得性?』這樣的念頭,那代表妳/你從來都沒有愛過,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一個人。
  人是會變的,但,改變的人或許不是你的情人,而是你自己。
  因為你的改變,把一個曾經是你最愛的人,變成了一個凶神惡煞,阻礙你人生幸福的一個人;這能怪你的情人嗎?
  這種事情通常只會發生在女人身上,男人?根本不會去想這些。
  如果胖了、老了、醜了、像個老媽子一樣管東管西的,有高達六成以上會去找『外婆』、『小三』。
  誰還管要不要挽回這段感情?直接換掉算了。

  很多事情都放在妳的眼前,只是妳自己不去看,不去瞭解,認為『不用說,他自己就應該會瞭解』。
  然後發現對方並不會這麼想,或是不照著妳的想法去做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很受傷,很難過,說自己已經認清了對方的真面目。
  哇哩咧哩,什麼真面目、假面目的!
  妳老公或是妳男朋友的個性是從今天就改變的嗎?不可能吧!江山易改,本性說什麼也不可能在一、兩天之內就一百八十度改變。
  再說,我們說的是男人噯!這種和野獸的差別只有會說話,不是全身毛茸茸的生物,怎麼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從類人猿變成新人類?
  除了同性戀,男人都喜歡看年輕、身材好,穿著布料少的女孩,這是男人的天性,今天妳要他馬上變成目不斜視的柳下惠,這根本不可能。

  很久以前,我聽過一個名詞:『PHD』。
  這絕對不是什麼學位的名稱,而是Push Husband be Ph.D』的縮寫。
  很多女人都會這種事情,花了許多心思,費了許多唇舌,拼死拼活讓自己的男人成為一個優秀的精英。
  結果呢?
  當男人成為精英之後,就把那個女人給甩了,換了另外一個女人。
  那個下堂婦很可憐嗎?
  不,一點也不。
  因為她根本不瞭解她的男人需要什麼,只是不斷地要求、叨唸,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有朝一日成為賺大錢。
  我很疑惑,一個女人希望自己丈夫賺大錢做什麼?
  又不是古代,女人沒有工作的權利,只能巴著丈夫過日子;都能自己賺錢了,幹麼還要男人賺大錢?
  搞了老半天,繞了一圈之後,說穿了只是當丈夫賺大錢之後,女人就可以用『要照顧家庭』為藉口辭職,然後每天花她老公賺的錢。
  這是女人自己犯賤,怪不了別人。

  嘴巴上口口聲聲的要求男女平等,但一提到錢,女人就和那些當初反旺中,卻不反富邦購買蘋果的外圍團體一樣,吭都不吭一聲(不過一聽到蔡老闆也有出資,那些團體又跳出來罵人了)。
  對,中國傳統的習慣,大多都是男主外、女主內,女吃飯、男付錢。
  可是,妳不是要平等嗎?妳不是反對性別歧視嗎?
  那為什麼在『出錢』這方面就不說話了?當男人請妳吃飯的時候,妳為什麼不搶著付錢?或是覺得被男人請客是一種歧視?
  這就是現代台灣女人的謬誤,只對自己有利的出聲,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就躲開。

  當妳十八歲愛的那個男人,為什麼到了二十八歲就不愛了?男人卻從來沒有改變過,也沒劈腿,為什麼妳過去愛,現在就不愛了?
  別扯什麼社會現實,未來生活……那都太遙遠了,現在呢?妳現在不愛他嗎?為什麼不愛他?
  不是他變了,而是妳變了。
  妳因為貪婪、自私而變得愚蠢,讓妳覺得妳以前真的笨的可以,怎麼會愛上那種理想主義的男人?讓妳覺得妳應該選擇那個追求妳的高富帥。
  
  在埋怨自己的男人之前,先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吧!
  確實,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得面對一些現實;但現實和理想為何不能同時存在?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被框在大家認定的『成功』的範圍裡?
  我打電動我超強,出國比賽樣樣贏,這樣不算成功嗎?
  十年寫書無人問,一昭出版天下知,這樣不行嗎?

  同樣都是經過努力,同樣都是經過痛苦到快吐血的訓練,同樣是被人鄙視過、被人嘲笑過,但為什麼只有賺錢(而且是賺大錢,最好多到可以讓女人隨便亂花)才算是『成功』?
  當初妳愛上他,不就是愛上這份傻勁?為什麼過了二十五歲、三十歲,感覺就不一樣了?
  還有,為什麼要男人『知所進退』?妳是他的女人,為什麼不能『同甘共苦』?為什麼不能站在他的身邊,就算沒有辦法幫他,也讓他知道,他在這個世界並不是孤單藝人。

  過去,因為女人沒有謀生的技能,所以男人有養家活口的責任。
  現在?高薪的女人比比皆是,為什麼還要男人養家活口?為什麼女人可以用『我要尋找我的天空』、『我要成長』來擺脫家務事,卻不允許男人逐夢?
  承認吧,妳就是貪婪懶做,想把困難的事情全丟給男人,把責任丟給男人,不只洗衣煮飯,最好連生孩子都丟給男人。
  那我要妳這個女人做什麼?帶妳回家還不如帶個充氣娃娃回家。

  女人,拜託,有點良心好不好。
  妳想要過好日子,那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去賺錢?憑什麼要男人自動的獻上『祭品』和『牲禮』給妳?又憑甚麼要求男人把妳請回家供養?
  妳會說:既然我能賺錢,那我還要你這個男人做什麼?
  大姐,我就不相信妳不會感覺到『寂寞、空虛、冷』。
  再說,妳不肯又不會賺錢,那妳肯做飯給我吃嗎?妳肯幫我整理家務嗎?妳幫我肯生孩子嗎?妳肯照顧我親愛的母親嗎?
  又不賺錢,又要我拿錢給妳,而妳又什麼都不肯做?難道妳認為,放棄那個高富帥,讓我請回家供養,是我必須一輩子做牛做馬來報答妳的恩惠和貢獻嗎?
  很抱歉,我們不合。

  女人習慣拿『家人不喜歡』當作自己可以規避『貪婪』『懶做』的藉口。
  抱歉喔,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值得妳這麼付出,妳也願意用一生去賭這男人的話,家人不高興?那又怎樣?和妳一起睡覺的男人是妳家人嗎?和妳牽手一輩子到老的男人是妳家人嗎?
  根本就是藉口,妳就是想要貪圖那一份安逸,所以才會在男友面前提出『我爸爸覺得……我媽媽說……』
  妳幾歲啊?八歲還是十八歲?
  都已經二十八歲了,還不能自己作主嗎?身體是妳的,未來是妳的,妳就這麼乖,這麼聽話喔!
  如果只是『家人說』的話,那也就算了,如果再加個『我的朋友說……』的話……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最後,做個結論吧!
  給我親愛的男同胞們,只要你努力付出,沒有愧對任何人,只是時運不濟,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夢想、工作和生活結合的話,給你個忠告:
  你大方的挺起胸膛,說對那個女人說:『我不是繭居族、啃老族,我也有再工作,如果妳不高興的話,妳就給我滾出這扇門!妳滾了就不要再給我回來!』
  對,甩了那個女人。
  我知道你是好好先生,但你放心,那個女人沒有你也會活的很好的。她們就是靠著吸取男人的供品和祭品而活,你甩了她,自然會有個笨蛋把她接回去供養。

  兄弟們,你們要瞭解一件事,當一個無主的野狼,生活雖然不會比當個哈巴狗好,但最少活的自由、有尊嚴。
  ……
  看到你們一臉茫然的樣子就知道你們不懂了。
  不要以為單身的生活不會那麼悲慘,那要看你怎麼過。
  以前拿去供養女人的錢,現在可以拿來幫自己買點東西。
  以前是幫女人買衣服,現在是幫自己買衣服。
  以前是幫女人買手機,現在是幫自己買手機。
  以前是請女人吃飯,而且還是吃那種又貴又難吃又吃不飽的『XX張』,現在可以開開心心的吃路邊攤。
  ……
  etc.

  唉~~
  好吧,說的直接一點。
  甩了那個勢利、貪婪的女人,你可以認識更多更年輕,更有活力,把妳當大哥哥或是偶像來崇拜的小妹妹。
  你可以沒有任何罪惡感,也不需要擔心會有誰給你臉色看的去和年輕小妹妹打情罵俏。
  她們要求的不會很多,小確幸就可以讓她們開心個老半天。

  就算沒有和小妹妹打得火熱,最少,你當看到穿得很辣的辣妹,也可以看到過癮;A片、A書也不用藏了,電腦裡頭的那堆A圖,別說藏了,你甚至還可以大大方方的放在電腦桌面上,然後以跑馬燈的方式來逐一欣賞。
  你懂我的意思吧!

  來,Give me Five!

7/19/2012

嗯……戀愛……結婚……我得想一下……

『如果你能長生不老,你會怎麼辦?』
  哪天有人問我這句話,我會回答:或許,我可以和女人談個戀愛。

  這個問題和答案,基本上是漫畫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魔偶馬戲團』的一段話。
  雖然我的答案和漫畫中回答這個問題的男人的答案一樣,但理由不太一樣。
  漫畫中的男人,是因為覺得有太多事情可以學,有太多事情得去做,如果能夠活的久一點,可以長生不死的話,那應該可以空點時間和女人交往。
  而我,則是需要一點時間想通一件事:我到底是否需要一個女人在身邊。

  今年生日一過,我就超過了三十五,即將邁向四十歲。而我現在,別說結婚了,就連女朋友都沒有。
  很悲哀嗎?
  嗯,當我神智不清的時候,會感覺到悲哀。
  但神智清醒的時候,一點都沒那種感覺。

     通常在週末、假日前夕,或是工作上有很多很多抱怨無處宣洩,或是看到、聽到、感受到什麼美好的事物的時卻沒有人可以分享的時候,神智就會開始迷惘,然後神智不清的感覺到悲哀。
  這種神智不清的時刻,一個星期之中,全都集中起來應該不到半天,然而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很清醒。

  當神智清醒的時候,就會很理性的考慮到和女人結婚,或是交往的缺點。

  舉個例子來說。
  當我看到、聽到、感受到令人感動的事物的時候,如果有個人可以分享的話,是不是更幸福呢?
  神智不清的時候,會認為這樣是對的。
  但當神智清醒的時候,會去想:『怎麼可能啊!十個女人十一個沒有良心,除非鑽石、寶石或是什麼昂貴又閃亮亮的東西才會感動,只不過是個夕陽西下,哪個女人會覺得很幸福?拜託,現在都已經什麼時代了?女人只要錢!沒錢就不要想碰她一根頭髮……』
  以下七萬字的批評、吐槽、痛罵。

  我不是想要指責女人的缺點,但我實在看不到現代女人的優點。
  再加上我已經單身生活十多……嗯……不對,應該快二十年了吧,每天,每個星期,每個月甚至每年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不管是逛街,看電影,外出吃飯也都是一個人,如果多了一個人,我還得考慮到她玩得開不開心,快不快樂,或是我在不經意的狀況之下得罪了無恥賤人女朋友……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簡單,別說冷氣可以省下來,就連大燈的電費也可以省下來,一整個晚上搞不好只有一個電燈泡和電冰箱……不,如果冰箱沒東西的話,就連冰箱的電費也可以省下來。
  水費、瓦斯費也超省的,桶裝瓦斯一年需要一桶中桶的瓦斯,水費每個月根本不到一百塊。
  而且,不需要被逼著看著那種荒謬、無稽、無價值又難看到令人想吐的連續劇,或是被強迫看某個沒有文化的國家的連續劇
  ……
  (以下省略七十萬字的碎碎念……)

  簡單的來說,我已經獨善其身很久了,久到我發覺我越來越不喜歡和人交際應酬,或是擔心自己說的笑話沒有人會笑(這種狀況很恐怖的);什麼時候會因為對人感覺到恐懼,變成家裡蹲廢柴也不一定。
  這時候,一定會有某個大師或是喜歡多管閒事的人說:『你要改變你自己,你要迎合這個世界的潮流……(以下省下七百萬字的批評與痛罵)』

  我的生活信條很簡單:絕不要因小失大。
  只不過為了一個女人,而失去了自我的金錢、尊嚴和生活品質。

  但……
  那種失落感,不安感,說不出的無力感,就像吉翁的亡魂一般躲在我的背後,在我精神最衰弱,情緒最低落的狀況之下突然湧現。
  那種寂寞、孤獨的感覺,不斷地提醒我,我缺乏交際生活,我缺乏性生活。

  好,當我決定面對我自己孤獨、寂寞的一面的時候,我突然開始想……
  我到底要不要和女人交往。(嗯……總感覺怪怪的……感覺好像很侷限,少了點什麼)。
  我是異性戀,我當然想要和女孩子交往,我也會想要和女孩子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曬月亮。
  但錢誰出?
  ……………………唉~~~
  是吧!我們的老祖宗不早就說過了咩,還寫在論語裡頭:『談錢傷感情,不談錢傷心情。』

  好吧,不談錢,談情好了。
  約出來的那個女孩……對方真的喜歡你嗎?
  …………………………………………唉~~~~
  女人啊,對於感情這方面不像男人那邊純粹,但也很簡單,可是卻很容易搞得很複雜。
  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希望有人愛她。但她卻不知道自己要愛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所以慌張的女人就會去看女性雜誌,去聽兩性權威的演講。
  結果?到頭來還是用薪水,家世、家產來決定一個男人的『價值』。
  我曾經聽個女人說:一個男人的價值不是在於他有多少錢,而是在於他是否有『未來性』。
  當時我沒想太多,前幾天想起來……我發覺那個女人很混蛋。
  什麼事『未來性』?愛這種能力根本不需要培養,就算再冷血的人也懂得怎麼去愛人;現在和未來有什麼差別?
  喔~~翻了一面,說來說去就是:這個男人『未來』有沒有錢,有沒有『企圖心』,跟著他會不會吃苦……等等。
  結果還是再說錢咩!
  那找個自己可以賺錢的女人好了。
  ………………………………………………………………唉~~~~
  這不能怪女人,要怪怪太多男人太好面子了,只要女人比男人強,就會開始吃味,開始不高興。因為有這些前例,所以搞到就算我想高攀,女人也不見得願意低就。
  所以學歷高的女人看不到學歷低的男人,收入高的女人看不到收入低的男人,地位高的女人看不到地位低的男人。
  我很懶,所以我喜歡聰明有能力的女人,不管聊天還是相處的時候,我不需要和那個女人解釋為什麼我要這麼做,或是像個小嬰兒,就連食物也得讓人餵她。
  獨立自主,又很明白的告訴我她愛我(戰場原黑儀?不,謝了,我不是吸血鬼,我受不了那種辛辣的毒舌),我喜歡這種女人。
  好吧,找個普通一點的女人……對了,聽說參加教會可以拓展人際關係!或許可以認識一些女孩,對吧!
  ……………………………………………………………………………………唉~~
  信教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見到人就想要拯救他,將他從滾滾紅塵中拯救出來。
  如果說,上天堂的條件是必須要放棄漫畫,放棄小說,不能打電動,不能看動畫,得每天去爬山、健行的話……
  我寧可下地獄。
     (以下省略七千萬字的胡言亂語)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找到一個很充足的理由、因素,我足以放棄我現在單身一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算坐在電腦前一整天,或是看一整天漫畫、小說的生活。
  我不能說未來沒有,只是現在找不到。

  我不只在想要找到那個足以讓我放棄單身生活的理由,也在等那個『適合的對象』出現。
  有人會問:找不到理由,等不到對象,你就不結婚了嗎?
  嗯……讓我想想……是的。
  不然我幹麼需要長生不老?
  活個一、兩百年,說不定那個理由和對象就會出現了。如果還沒出現的話,那就繼續等下去。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