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三高女找不到老公?聽聽我的建議:放棄穿上婚紗的念頭!準備單身一輩子吧!

  依照生物學的原理,雌性會很自然而然的去尋找優秀的雄性,以維持優秀的品種,讓生命得以延續。所以,女人大多都會去尋找自己期待的對象,像是學歷、眼光、年齡……等等。
  動物是還好,這是出自於動物的天性;可是人是會思考的動物,人類開出來的條件……仔細想想,怎麼看怎麼自私。

  『媒婆感嘆也束手 「三高」女挑對象 學歷薪水不能低』這篇新聞當中,那些博士、碩士,當老師、教授的女人,他們開出什麼樣的鳥條件?
  『不能是獨子,因為要侍奉公婆;不要會抽煙、喝酒、吃檳榔;身高要一百七十五公分以上;月薪五萬元以上;要會疼女友、不要大男人主義』
  身高要一百五十公分以上,月薪五萬以上,這符合生物學原理,沒什麼好抱怨的,雌性總是會被高大威猛的雄性或是能夠蒐集到許多食物的雄性所吸引。
  不能抽煙、喝酒、吃檳榔,不但傷身體,看起來又難看,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其他的條件呢?
  要會疼女友、不能大男人主義?不能是獨子?
  那好了,在那種『三高女』的眼光當中,所有男人都可以去死了。

  希望找獨子的原因,竟然是不想要侍奉公婆,這是什麼鬼道理?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族的事情;今天妳希望妳的丈夫把妳的父母當成一家人,那妳為什麼不肯侍奉他的父母?
  不要說什麼老公在娘家會怎樣又怎樣,或是侍奉先生的父母有多辛苦,先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自己的想法再說。
  說穿了,女人只是為了貪圖不用侍奉公婆的輕鬆而已。
  再說,不想選獨子的女人也真笨。
  想想看,獨子的話……沒人跟他搶遺產啊!所有的遺產都是他的^+++^  

  要疼女友,不能大男人主義這點我同意,可是請問一下,標準在哪裡?
  不是疼女友,是不是大男人主義,我覺得真的不能讓女人來做判斷。甚至我不認為應該讓當事人來判斷。
  為什麼?
  因為人都有比較的心態,如果讓當事人來評論是不是體貼、是不是貼心,那根本不能當成標準。
  
  想像一下,我每天早上幫妳買早餐,但是妳卻擺個臭臉給我看,原因是什麼?
  因為妳覺得我不夠疼妳。為什麼妳會這麼想?
  因為妳聽到妳的朋友說,她的男朋友不只幫她買早餐,還帶她去普羅旺斯去吃午餐,到羅馬去吃披薩……
  如果因為這樣就被嫌不體貼、不疼女友的話……我會想把那個女人狠狠的『巴』下去。


  今天妳抱怨妳的男友不肯送妳上下班,但是妳卻沒有想到他也要上班,從他家到妳家飆車就要飆一個鐘頭,送妳上班之後,他還得飆車、超速去上班,因為妳出發之前,為了化妝、挑衣服花了太多的時間……
  同時,妳並沒有發現,妳桌上的化妝品、噴的香水、衣櫃裡的衣服,都是他辛苦賺錢買來送妳的供品。

  說真的,有的時候女人應該放下比較的心態,去看看那個男人到底為了妳做了些什麼。
  他可以為了妳,把比吃飯還重要的抽煙給戒了;他可以為了妳,推掉和朋友一起喝酒、胡鬧的聚會。男人可以為自己喜歡的女人犧牲一切。
  可是女人呢?就連最簡單,最容易的『侍奉公婆』都不願意;就連在公婆面前假裝一下也不肯……
  男人疼不疼女友,會不會大男人,基本上都是看女人怎麼做。
  女人不疼自己的男友,卻要他疼妳;妳總是擺出一副很欠揍的樣子,問妳怎麼妳也不說,說笑話給妳聽妳也直潑冷水……請問這……會不會太超過一點?

  再說,誰能保證那個妳說什麼都聽,妳要什麼他都會弄給妳,百依百順的,讓妳感覺又體貼、又沒有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在婚後把妳照三餐扁?或是把妳供在家裡頭,在外面花天酒地?

  不疼女友,有可能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他的感覺,男人很不擅長分享自己心中的事情,別說女友了,就連自己的死黨也不見得會說。
  大男人主義……拜託,我們男人從小信奉的信條就是『男生不能欺負女生,男生要保護女生』,這樣就算大男人主義嗎?
  真正的紳士、騎士,會為了保護女人而奮戰,但不見得能夠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再說,妳沒和他交往過,妳怎麼知道那個男人不疼妳?妳怎麼知道那個男人不大男人主義?
  
  相逢自是有緣,太多的要求,太多的算計,那算是愛情嗎?
  而且,當妳開出條件的那一瞬間,妳已經不相信愛情了,那麼,單身又何妨?
  不相信愛情,又抱怨找不到『好』伴侶,又悲哀自己的孤獨……
  累不累啊!

  引用文章:三高男性擇偶又該怎麼辦?『媒婆感嘆也束手 「三高」女挑對象 學歷薪水不能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