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6

嘶吼亂語

(一)
  真的很抱歉,幾乎一個多月都沒有新增分站的文章,可是每一次開了新的文章,突然發覺不知道該些一些什麼東西才好。
  別說分站啦!總站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裡去,總站那邊現在已經變成了『小說部落格』了。

(二) 
  最近,我總覺得心情很煩躁;可是,好笑的是,我卻不知道我在煩些什麼。
  或許是因為工作上的緣故吧!有個問題有如鬼魅一般,如影隨形的跟著我跑,好不容易以為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沒想到拿給軟體測試之後,他們卻說當的一塌糊塗。
  也或許是因為生活上得關係吧!每天回到家感覺之後,總覺得缺少些什麼,打電動、看漫畫、看卡通、看電影都有些興致缺缺的。
  又或許是因為台灣政治的關係吧!明明很簡單的事情,卻被個腦缺總統給搞的亂七八糟的。

(三)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總覺得好像錢越來越小了,能買的東西越來越少。
  我現在單身還好,如果我哪天交了女朋友,或是結婚的話,那該怎麼辦?

(四)
  從六月份開始,我每個星期六或星期日都會去游泳。從不會換氣到學會該怎麼換氣,從只能游二十五公尺,到可以連續游一公里,感覺上好像真的有進步了。
  可是現在有兩個問題。
  第一:體重似乎好像沒有下降。
  第二:冬天快到了,冬天……天氣很冷的……

(五)
  以前,如果要我選擇愛情或是麵包,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情。
  那時候我可以為了愛情而生,為了愛情而死。
  現在,如果要我選擇愛情或是麵包,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麵包。
  會有這樣的改變,一方面是因為我發現麵包比愛情還來的實際,另一方面是因為覺得愛情太過於虛幻,不過最主要是因為『懶』。
  懶,和笨一樣,是絕症,沒藥救的。得了懶病的人,除了射殺和讓患者自生自滅以外,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

(六)
  我從不認為部落格可以當成新聞報導的工具,除非寫的那個人本身就是記者。
  如果讓非專業的人來寫新聞,新聞就會變成沒有事實根據的八卦。
  不過,有的時候記者為了自己的飯碗,也只好寫一些沒有根據的八卦。

(七)
  寫部落格是很花精神的一件事情。
  只要自己要寫些什麼東西還好,如果不知道呢?如果腦子一片空白呢?
  我現在就是這樣,所以才會寫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