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9

烏來半日遊

最近三個月都很少發文,沒辦法,下班都已經八、九點了,別說寫部落格,就連上線玩魔獸(七點開始玩,只能玩到十二點,根本沒有什麼團可以出)都有點懶。
再說,現在可以吐槽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多到已經沒有力氣吐槽了,所以沒什麼題材可以寫部落格^^a

上個星期,依照慣例,睡到中午才起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騎著機車出門;突然想到我還沒去過烏來,所以就往烏來的方向去了。

寄件者 烏來
新店市很貼心的告訴你,你已經離開新店市了。


寄件者 烏來

很像淡水、碧潭、九份老街的烏來老街==
我發現很多地方都被稱為『老街』,可是每條老街賣的東西有八成都是一樣的,只有兩成才能讓我沒搞錯這些所謂的『老街』。

寄件者 烏來
從上一張所戰的地方轉個九十度,有條小橋,也是一堆人……
這照片看起來霧茫茫的,絕不是我的拍照技術太差,那是因為旁邊有人再賣烤山豬肉串。

寄件者 烏來
三串一百,我買了兩支青椒,一支洋蔥;但不管是洋蔥還是青椒,烤豬肉真的又香又嫩^^
到烏來的路上,因為正好會經過我上班一定會經過得星巴克,所以停下來買了一杯咖啡,和一個杯子……

寄件者 烏來
這……這個杯子和其他的杯子不一樣的!他……他可以保溫……
唉~~對啦!看到這個杯子的時候,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去想,就給它敗下去了=.=

寄件者 烏來
(雖然有點花,但是應該看得出來Starbuck的字樣)
過了橋,就是溫泉街了。

寄件者 烏來
因為趕時間,也沒帶泳衣,更不想隨便泡溫泉,所以拍照留念。

寄件者 烏來
就算沒吃過烤乳豬,也得看過烤乳豬,所以拍照留念。
不過,話說回來了,要吃烤乳豬,有必要特地跑到烏來去吃烤乳豬嗎?就好像到天祥去吃沙朗牛排(還是美國牛肉喔~~)一樣。
--一樣的無聊,一樣用來迎合觀光客的手法……

寄件者 烏來
看到這個生活公約……我笑了。
我笑得並不是公約的內容,而是……而是……羅馬拼音……
如果只有國字,我到還覺得公約內容很嚴肅,但加上了羅馬拼音,這個公約就變得一整個歡樂了!

寄件者 烏來


寄件者 烏來
這兩張可不是普通的瀑布,而是烏來瀑布,全台灣只有烏來才有『烏來瀑布』喔!
……
抱歉,冷掉了……

寄件者 烏來
看到遠方的那個建築物沒,那就是雲仙樂園。
我怕高,沒搭纜車上去,所以拍照留念。

寄件者 烏來
一定有人會認為這是烏來瀑布吧!
錯!這是『近拍的烏來瀑布』!
……
抱歉,我又冷掉了……

寄件者 烏來
當離開烏來,要回到新店的時候,新店市市長也很貼心的歡迎你回來。

事實上,第一張照片和最後一張照片拍照時間不超過一分鐘,不過就是A面B面的差別而已==

這篇就這樣混過去了,下回就等我去碧潭的時候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