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9

有關男人背後的真相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這本書……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本書了。
這本書揭開了男人所有的『The Ugly Truth』,男人最深最深,最不願意讓女人知道,也最不願意面對的黑暗面。
本文不會討論太多有關這本書的內容,就算已經絕版了,我也沒興趣討論內容。
因為,我自己就是男人,我可以揭開更多屬於男人的『Ugly Truth』

很多男人不願意承認(或是說不願意在女人面前承認),從有記憶起,他最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有一個後宮,一個塞滿了全世界年輕貌美的女人的後宮。
我?我當然承認,有什麼不好承認的?有那個機會為什麼不左擁右抱的?但是我卻很懶的去實現。
麻煩,一個就夠了,我日子沒那麼悠閒,不需要自找麻煩找兩個麻煩來證明自己的性能力。

本書說:女人,千萬不要相信妳的男人是因為愛妳而和妳結婚。
是因為目前他找不到更好的。
這就是男人,永遠都想找個漂亮、每麗的女人不說,還要求女人在客廳像貴婦,在廚房像主婦,在床上像蕩婦。
永遠在不斷地尋找『最好的那一個』;男人之所以會停留在女人身邊,甚至和那個女人結婚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因為懶得再聽到家裡面催婚,所以隨便找個女人來湊數,也或者是搞大了那個女人的肚子,或是那個女人是某個大官的女兒,再不然那女人很有錢,可以少奮鬥二十年……
但請注意,不管理由是什麼,
男人絕對不會『因為愛妳』而和女人結婚!
理由很簡單:
男人,完完全全、徹頭徹尾的不懂什麼叫做『愛』,只懂什麼叫『做愛』。

男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不會想到性,其他時候平均每四分鐘會想到『那種』事;只因為人類有克制的能力,還不至於出現男人見了女人就想上的糟糕情形。
但當夜幕低垂,月亮上升的時候,男人的理智將會被獸性(或者應該說性慾)而支配,只要能夠讓他打上一炮,相信我,男人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說謊,這是人類的本能,男人的謊言雖然不像女人那樣演技精湛;最善長的就是抵賴到底,打死不承認,就算自己和一個女人光著身子抱在一起,就算已經達成中華民國法律上的『性交行為』,男人也可以說出一大篇天花亂墜的謊言,證明『那不是妳想的那樣!』。
是的,有點誇張沒有錯,不過相信我,只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妳就正當的理由推論那個男人想亂搞或是已經亂搞了,不用懷疑了,進去『抓猴』吧!

女人啊,妳可以不承認我說得對,或是不斷地反駁說妳的男人不會這樣。
相信我,男人十個有九個喜歡看A片,第十個是從出生到死亡都活在深山裡的野人。如果哪個男人說:『我覺得A片很無聊,我不喜歡看。』不要懷疑,那個男人一定在說謊。
還有,如果有機會能和個超級火辣的女人約會,而那個女人願意在和你約會完之後和你去開房間,翻雲覆雨一番,沒有一個男人會拒絕這個女人,不管那個男人有沒有結婚,或是有沒有女朋友。

男人從出生到老,都不斷在拼命與努力;這漫長的時間裡,唯一支撐男人的,不是什麼成就感,也不是什麼女人的信任和溫暖的照顧。
支撐男人的,就是他們的『老二』。
不管外在有任何令人鼓舞、振奮的事情,只要男人勃起有障礙、性生活很糟糕(或是根本沒有性生活……),他就不會有抬起頭來的一天,總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
對男人來說,性不只是單純的傳宗接代的行為,也是一種證明自己長大,證明自己的能力、用來像朋友炫耀,得到朋友尊敬的一種方式。
……
這麼說來,男人和野獸沒有什麼兩樣?
事實就是這樣。

那麼,有沒有不像我說的男人?
有,那可能是Gay。
就算不是Gay,那個男人一定很無趣。
就算不是Gay,也很風趣,但一定有缺陷。
就算不是Gay,也很風趣,又沒有缺陷……
那個『他』應該是個女的。
因為那種男人根本不存在。

所以,女人們,請不要妄想這世界上會有那種完美的男人,有的只有妳可以接受、可以忍受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