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胡言亂語……

  該怎麼說?
  總覺得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總是在那邊抱怨東、抱怨西的;充滿了許許多多的不滿。
  空虛、不滿、迷惘、抱怨,一堆負面的情緒充滿了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出了什麼問題?沒有特別的理想,也沒有特殊的專長,什麼都沒有;實在不清楚我的未來在哪裡。
  未來?我還會有未來嗎?我還有成長的空間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年齡越來越大,發現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天除了浪費生命、浪費時間以外,實在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的目的是什麼。

  是的,就算是有工作,我的也覺得很空虛、迷惘。
  我一直以『這份工作我已經做了很久,沒有興趣也有了一些』來敷衍我自己;但到了現在,我真的很想找到一份自己真正喜歡、真正自己有興趣的工作,能夠讓自己完全付出一切的工作。
  問題是,我不知道。

  我只想做一些輕鬆一些的工作,錢少一點沒關係;只要能夠下班就是下班,下班之後不要去想沒有做完,或是必須要完成的工作。
  麻煩的是,我為什麼要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想這種事情?
  再說,身為一個男人,不是應該抱持著雄心壯志,為了家人、為了未來而努力?
  --就像我以前老闆以及現在的老闆一樣……
  努力、努力、再努力……

  唉~~
  我還真是個沒有出息的男人。
  如果要當個有出息的男人,就必須要拼命努力的去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拼命的忍耐,拼命的強迫自己,這樣有什麼意義?
  --唯一的意義就是有錢可以賺……

  再看看吧!看是公司倒掉還是我被開除,反正不管怎樣,我想我會回到高雄,要不就是唸書,要不就是繼續找電子相關的工作。
  是的,我很討厭當個工程師,但是如果我不想被我媽活生生的掐死的話,最好不要去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