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二月十四號,單身沒人權紀念日(另一個紀念日在農曆七月七號)

  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魔獸世界,這幾天都充滿了濃濃的情人節氣息。
  不過,對我來說,明天只是普通的星期六,什麼都不是。
  情人節?那是什麼?可以吃的東西嗎?

  先不管送花、送巧克力這種習俗到底是不是商人的詭計,也先把情人節的由來放在一邊;情人節對我這個單身漢來說,完完全全就是在諷刺我單身的日子又多了一年。
  他媽的……

  曾經看過一個笑話,有個男人對老婆說:『男人,沒有女人的確會死。』
  老婆很得意的說:『你才知道。』
  老公說:『但是會死的很有尊嚴。』
  要屈辱的活著,還是要有尊嚴的死,男人們,你們自己決定吧!

  很奇怪,這世界上許多的生物,都是雄性生物去追求雌性生物,而很少有雌性去追求雄性生物。
  母的只要散發荷爾蒙,告訴公的她們已經準備交配了,剩下就要看公的怎麼去追求了。
  人類也一樣;男人永遠跟著女人後頭跑,很少看到有女人跟著男人後頭跑。
  或許是我的偏見,但是我看到的很多都是這樣。
  女人不開心的時候,男人就要扮小丑;女人想出去玩,男人就得擔任任勞任怨的司機、沒有額度上限的提款機。
  就連一年兩次的情人節,都得男人主動表態,都得男人主動送花、送禮物。
  女人呢?只要等在那邊就好了。
  好不容易追到手,娶回家之後,女人就拿『生孩子是很偉大、很辛苦的事情』當成理由,把男人當成馱獸來使喚。沒拿錢回家就是沒有出息,沒錢讓她們出國玩就是不愛她們。
  想想,女人還真好當。

  我不能說不合理,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男女要平等,不能一面倒的要求男人付出,要求男人降低姿態,而女人只要坐在那邊像個女王一樣,只說不做。

  鐵定有人會說:哼!說得好像都是女人的錯,你也不想想天底下所有的男人有幾個是好東西?
  是,沒錯,天底下的確沒有幾個男人是好東西,問題是,妳沒有見過,並不代表沒有,只是妳遇到的都是雜碎。
  所以,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適合我的女孩存在,只是我還沒有遇到。就算遇到了,如果我已經七老八十的話,抱歉,我們當朋友吧!

  我一直強調,男女要平等,必須雙方互相的尊重。
  今天我尊重妳的感覺,我尊重妳的興趣,我尊重妳的一切,但是妳是否會尊重我?
  不要說別的,光說結婚之後要不要和婆婆一起住,就有很多女人反對。
  其次,我是長男,我出身單親家庭,有幾個女人願意把我媽當成她的母親來看?(放心,我這麼說就代表我會把妳媽當成我的長輩來看。)
  好吧,好不容易協調好要不要住我家,接下來要不要生孩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是長男,我出身單親家庭,我媽又重男輕女(我正好相反,我重女輕男),請問有幾個女人願意幫我生孩子?
  回到單身的原點,我討厭開車,更痛恨開車,請問一下,哪個女人不希望有男人每天開車(開車喔!不是騎機車喔!)接送?
  興趣方面,我的房間就連我媽都不願意進去,也不是太亂,而是有太多的漫畫;哪麼又有多少女人願意接受我喜歡看漫畫的興趣?
  全台灣都在瘋『海角七號』、『赤壁』,問題是我對國片一點信心都沒有,連看的想法都沒有,我能陪女人去看她們想看的電影,那又有多少女人願意陪我看『秀逗魔導士』、『空罐少女』、『今日魔之自由業』……等等動畫呢?

  如果有哪個女人可以接受以上五點,請留言告訴我;順便留一下妳的照片和聯絡電話,我一定會和妳聯絡。

  ……
  話說回來了,我實在不太願意和御宅女交往。
  網路小白有句很有名的話:『你的王道不等於我的王道』。
  御宅女和我這個御宅男交往的過程當中,一定會因為很多想法不合而吵架;而御宅有個很要不得的壞習慣:固執,認為自己想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因為固執,很有可能就會吵架。
  不過那只是猜想而已,如果真的遇到興趣相合的御宅女的話,或許我們可以聊得很開心吧^^

  距離情人節還有幾個鐘頭,身為去死去死團團員之一的我,我有義務說:
  天下有情人們,我們知道你們兩很恩愛,但是請尊重單身哀怨的我們,不要當街放閃光給我們看,不然請不要怪我們棒打鴛鴦,謝謝。

  過往文章:
  2006/02/13 18:28:02 『不是情人節的二月十四號』。

  2006/08/01 18:17:26 『情人節可以做的九件事情』。

  2007/02/14 11:30:50 『十三號的後一天,十五號的前一天』。

  2008/02/14 23:21:44 『二月份的第十四天

4 則留言:

  1. 魚干腐女族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喔!有那個正常男人能夠接受女友或老婆喜歡看BL小說?年紀都過30了還是愛看漫畫~ 儘管自己過的輕鬆自在,總還是免不了受到婆婆媽媽催嫁轟炸。我們也不想耽誤未婚男性,如果對方急著要承諾,也只能請他走先。誰說所有女生一定需要飯票啊!自己就很能養活自己了,最怕的不就是自己的空間與自由會消失! 其實,為什麼不能各自保有各自的空間?非要互相接受彼此不同的喜好呢?各有各的書房,各有各的寢室,只要對人生的大方向是同路人,為何非要水乳交融到不像自己才行?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提出來的條件都很符合人情義理,不會太難啦!找個真心愛你的女人就可以。可惜我已經結婚了。我老公就是個阿宅工程師,極度不喜歡開車,剛好我不會看地圖,所以出去都是我開車,他看地圖。還有那個動畫電影喔,等到有小孩後,就沒有誰遷就誰,小鬼才是你們的主人,放棄一切自由吧!

    回覆刪除
  3. TO Aiko:
      有空的話聯絡一下^^

    回覆刪除
  4. 匿名:
      我現在被人資遣,現在是『二不一沒有』。
      吃不飽、餓不死,沒有希望。
      現在只有前兩不,等我回到高雄之後就是『四不一沒有』。
      再加上不自由、不快樂…… 

      沒工作找個女人來做什麼?幫忙花錢嗎?
      也不是說不找工作,而是現在找不到而已;找到之前我覺得我最好不要交女朋友==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