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6

我與光月夜也

  在這篇『[Analyze This] A片、奶頭、光月夜也』還有『我也曾遇見光月夜也…』這兩篇文章中有提出了很有趣的概念。
  只要文章當中出現任何和情色有關的字眼,或是比較有名的AV女優,那麼這篇文章,不管在任何搜尋引擎上很容易被搜尋的到。
  這代表什麼?老實說……我不知道……或許是男人們太過寂寞了,需要這些來調劑一下生活情趣吧!
  不過,不管怎麼說,當你想在網路上搜尋某種東西,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個連結,點進去發現竟然跟你想找的東西完全是兩回事,甚至有種有些惡搞的東西時,那真的很令人火大。

  先前那兩篇文章的兩位作者,都在他們的部落格當中分享了他們對光月夜也的感想……  
  請女性讀者放心,我沒興趣討論那種東西,也沒有什麼感想好分享的。
  這麼說吧!我不是不看A片,只是不喜歡看而已。偶爾看個片段,稍微證明一下自己還是個男人,或是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但是要說收藏A光、A書、寫真集的話,抱歉,我不是那種男人。
  真的,我對A片的需求沒有那麼大,就算一輩子不看也無所謂。
  但是真的說要我一輩子不看,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拜託,好歹我也是男人,我也有我的需要。

  話說回來了,為甚麼我要發這篇文章?
  老實說,我只是想增加一點點閱率而已^^||||

  以下附贈幾個女優的名字,如果被騙進來的人,請向你用的搜尋引擎製作人抗議。


Yui Kazama 風間由衣
Yukari Sakurada 櫻田由加里
Naoko Ariyoshi 有吉奈生子
Naomi Morinaga 森永奈緒美
Natsumi Kanzaki 神崎奈津美

Hitomi Shiraishi
白石瞳
Hitomi Yuki 優木瞳
Anal Karen 松下可憐
Ann Ogura 小倉杏

Bunko Kanazawa 金澤文子

先說好,這些女優我都不認識,連看都沒看過。

2 則留言:

  1. t6t6ygygygygygtfde645吁芽毛圯少札几荏古泣峙几料坑己東炵乙刺荏屹步瘁阡刷杏坪屹羌步匕囤叨斗步豈叨充出留叨充牛囤步豈几料尬場祝冬抄穿阡丈爻非岋5卞文7康充

    回覆刪除
  2. 啥?你說啥?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真的看不懂啊~~

    回覆刪除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