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22

關於那個我對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評語。

事出必有因,文出必有文

先看看這個吧
本文只是為了要把我說文字留下來,省得哪天有人刪了我的文也不一定。

我的評語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我呢,我的焦慮是在於『認同』;我希望有人能認同我。
但問題是,不管我再怎麼誠實,不管我在怎麼努力讓對方知道我的優缺點,但是女人就是不會看著不帥又窮的大叔。
我希望能和女人交往,不是在於想要女僕還是丫鬟(相信我,女僕丫鬟都比女友便宜,如果我真的要女僕或是丫鬟的話,我幹麻找妳當女友?),而是想要一個『互相扶持的陪伴』。
聽好,是『互相扶持』,也就是說,我希望能又被需要的感覺,又能夠有被照顧的感覺。
自己有需求不說就不要怪我沒察覺。
當我好好當成一個人的時候,女人卻要我當個畜生(馬子狗)。
當我決定當個畜生(馬子狗)的時候,你卻說要我好好當個人?
煩不煩啊~~累不累啊~~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把所有男人當成性侵預備軍。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把所有女人當成拜金種子隊了。
為什麼出軌的,拋棄的,家暴的,都是男的對女的。
男人出軌了,男人拋棄家庭了,男人對女人家暴了……這些新聞經常出現,對吧?
那是因為女人出軌了,女人拋棄家庭了,女人對男人家暴的新聞並不是值得報導的新聞。
男人也很少會拿這些事情四處到處亂說。
女人出軌了,那就分手吧。
女人拋棄家庭了,那就扛下整個家吧。
女人對男人家暴了,『喔,我的手指是被門夾到的。』
為什麼男人成為弱勢的時候,沒有太多人知道?
因為你們根本沒興趣知道這種事情。

我想女人沒興趣知道,和女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就算她想出錢我也會趕她走。
我想女人也沒興趣知道,我可以對一個女人無怨無悔,就算她騙我她沒結婚。
我不想把妹,不是因為我是同性戀。
而是女人的模樣讓我覺得噁心。
交往前三個月還會和你有說有笑。
交往後發現你沒錢了就開始斤斤計較。
『嗯嗯呵呵去洗澡』是女人專屬的。
只會把自己當成永遠的弱者。
但我告訴妳,如果妳沒辦法成為一個真正的人類,那妳最好讓妳自己看起來像蜜糖。
真正吸引男人的女人,是一個能夠真正的獨立自主的女人,一個真正的人類;不然就是蜜糖。
不過你想當個地雷女的話我也不反對。
喔,對了,如果不想當地雷女的話,你可以考慮百合。
不過就算是蕾絲邊也會挑人的。

其實我們男人並沒有任何焦慮感。
那種焦慮是女人加諸在男人身上的。
要知道,男人可以做到一件事。
就是坐在那邊一整天,什麼事情都不做。
嗯,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
要不是父母的壓力,男人可以完全不用交配,不用求偶的過一輩子。
記得朱德庸有一個四格漫畫:
老婆:『哼!看你們男人沒有我們女人會怎樣。』
老公:『沒有女人我們會死。』
老婆(一臉得意)
老公:『但死得很有尊嚴。』
請注意一件事情,交配,是動物的本能。
雖然人類也是動物,但是男人就是可以不交配的活下去。
畢竟,我們有飛機杯,未來還有情趣人偶(泰國是個很棒的國家)。
為什麼男人可以不交配過一輩子?
你知道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一個不懂得和女性相處的老實男人,就是會被蛇咬。
情竇初開的時候……靠!被青竹絲咬了一口!
好不容易十年過去,唉優!又被百步蛇咬一次
十年過去了,他媽的!怎麼又遇到了一隻眼鏡蛇?
好不容易躲過了眼鏡蛇……他媽的響尾蛇在後頭等著!
請問一下,如果你是正常人類,你還會繼續不屈不饒下去嗎?
是我我不會。

為什麼女人都會覺得男人都是『性交的動物』?
因為女人都會被渣男吸引。
因為長的好看,因為談吐很風趣,因為看起來很有錢,很成熟(小妹妹會用的藉口)……等等
然後被渣男……呃……(該怎麼說才不會被祖?)被OOXX了之後就開始了厭男之路。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道理,當然也可以用在女人身上。
不過差別在於當女人被蛇咬之後,女人就會變成蛇去咬男人。

因為被始亂終棄了,所以覺得男人都是『性交的動物』,所以對男人的要求從『真心對待』、『可以感動我』變成了『沒房沒車?滾!』
說了那麼多,重點只有一個:
男人不是性交的生物。
男人是期待婚姻,和某人一起生活,一起過著有如李清照和她老公一般的普通生活。
滿腦子想交配的,都是渣男。
而妳們特別喜歡渣男。
怪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