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22

安柏之後的MeToo會不會變成『米兔』?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在上週結束了。
結果,大家都很清楚。
強尼贏了,而且還贏得很漂亮。

但是這就衍生出一個問題:
1. 有多少男人是『被MeToo』的?
2. 『MeToo』的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們這些嘲諷女權運動的男人,其實真的並不仇女。
相反的,我們喜歡女人;
我們並不期待能夠操控女人,
相反的,不能被操控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瘋狂。
我不否認男人有虐待女人的歷史,過去現在,一直存在的男性對女性使用暴力;而且我可以跟你保證,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停止。
--因為這是人性。
但,好笑的是,從來沒有人分析過,女人給男人多少壓力?女人對男人的『暴力』的影響會有多大?

別以為女人殺不了男人。
美國監獄關著一個刺了男人四十幾刀的女魔頭;還有一個殺了流浪漢的女人不知悔改的女人。
真的,不要以為女人真的就是弱者。
那為什麼女性還會受到虐待?為什麼還會受到男人凌虐?
我不是女生,我沒有答案。
你要我說的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為了小孩?屁啦!有女人為了要和小王私奔,就連小孩都可以拋棄。
害怕會被抓回去?屁啦!只要你剪掉那個男人的OO,我包准沒人敢抓你回去。
大局為重?……喂,妳是被揍到腦袋有問題嗎?

男人遇到霸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跑;第二就是反抗。
女人遇到霸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不知道。
那種感覺就像……嗯……
想像一下,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在同一條馬路上準備逃離即將霸凌自己的人。
當紅燈亮起的時候,男人開始做熱身運動;而女人則會四處張望;
當黃燈亮起的時候,男人已經準備好助跑了;而女人正在大哭大鬧;
當綠燈亮起的時候,霸凌者張牙舞爪的衝過來,男人已經跑掉了;而女人還在原地說:『他以前沒有那麼壞,他還是以前的他』,『我相信他會因為我而變好的』『我不能跑,這是這份工作對我的考驗』。
--不是說這是女人自找的,但我想問,為什麼你不跑?有點腦子的人都會想跑,那為什麼你不跑
就是這種感覺。
在這種狀況,男人確實是混蛋。
就像MeToo一開始的那個男人。

但,在某些狀況之下,女人,並沒有那麼無辜。
過去,女人無法掌握資源,所以大家都會認為女人都很柔弱,對吧?
屁啦!
市井小民當然是這樣;但在大戶人家甚至貴族家中,最為難女人的,就是另一個女人。
蛤?婆媳關係?
不只,還有下女和主母的關係,正宮和其他『姊妹』之間的關係。
看過宮鬥劇吧?
女人鬥起來可不比男人遜色。
換到現在,你以為女老闆會比較好嗎?
我的答案是:不見得。
但我沒有碰過女老闆、女主管,所以我不予置評。
不過我女性同事曾經叫她主管(女性)『肖婆』。

男人不一定會家暴。
尤其是有知識有水準,控制的了自己脾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而且確定會使用暴力的男人除外)。
男人不一定會強暴女性。
在美國也有女人強暴男童的新聞出現。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
當女人當街被男人毆打的時候,不論男女,四周圍觀群眾肯定會上來阻止男人使用暴力。
當狀況反過來,女人當街毆打男人的時候,不管男人怎麼求救,都沒有人上來幫助那個可憐的男人。
--所以我說,女權=偽善。

說了那麼多,我想表達什麼?
『如果一個女權運動者決口不提”人權”的話,這個傢伙肯定是假的。』
也有男人受害啊!女人也會霸凌男人啊!那女權為什麼不幫助他?
只因為他是男人?
那妳跟你所謂的那些『父權餘毒』有什麼兩樣?
還不是一樣雙標、無恥。

我個人覺得,在台面上嘶吼著女權的女權運動者,絕大多數她們表面上說是為了女人發聲,實際上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安柏赫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她到現在還沒捐出他承諾的捐款;那麼,錢跑哪去了?
當然,除了安柏以外,還有很多例子。
像是這個以及這個

在強尼戴普之前,米兔和女權勢如破竹,只要喊一生他的權利受到了損害,就有一票人上來幫女人說話。
信不信,只要女人斷一根手指甲,她們就可以指控男人家暴。
在這之後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沒有人知道,
但是我真的誠摯的建議,最好不要說謊;因為該來的,遲早會來。
你逃的過三更,絕對逃不過五更。
不然就是明天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markscat的異想世界markscat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